城中名人熱捧蛋糕精品店 Vive Cake Boutique 現向天下母親獻上溫馨唯美的花藝蛋糕系列

0
城中名人熱捧蛋糕精品店 Vive Cake Boutique 現向天下母親獻上溫馨唯美的花藝蛋糕系列

城中名人熱捧蛋糕精品店 Vive Cake Boutique 現由即日起至 2023年 5月31 日期間,限定推出溫馨唯美的花藝蛋糕系列,讓子女們可憑花寄意,以品牌引以為傲的手工蛋糕向至愛媽媽 獻上最動人的祝福。 兩款以鮮花為題的全新蛋糕創作,現可於網店 www.vivecakeboutique.com 預訂(建議顧客提前最少三天預訂),並可選擇在品牌旗下位於中環歌賦街的時尚精品咖啡店 VIVE 內自取,或額外加購送貨服務。

由創辦人兼蛋糕設計師 Vivien Lau 傾力打造,今年的母親節蛋糕系列匠心加入鮮花設計,襯托每天由人手新鮮以環球優質食材即製的手工蛋糕特色,呈獻滿足視覺及味覺的幸福體驗,讓大家可與家人們一同品味品牌在蛋糕設計上的細膩心思。Vivien表示:「在母親節,鮮花與蛋糕可謂天作之合,必定是子女們在準備禮物時的最佳選擇。因此,我希望可以將兩者結合,為大家帶來集花香與美味於一身的蛋糕創作,為儀式感滿滿的慶祝活動賦予更豐富深層的意義。」

每個媽媽在子女心目中都是女神般的存在,因此嫣紅色的「As Sweet As Mama」(港幣 880 元,5 吋x 5 吋),特別以朱古力勾劃出優雅的女神姿態,讓熱情的橙拼粉色系花藝仿如頭飾般點綴其秀髮,絕對能勾起媽媽們埋藏心底的少女心。蛋糕口味可選茶香濃郁的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教人難以抗拒的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或清新宜人的雲呢拿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

而花盒設計的「Love You Bunches」(港幣 1,080 元,4 吋x 3 吋)更能完美傳達子女們的心意,為媽媽送上春日花園之美。精美的粉色及白色花藝作品純潔無瑕,與潔白亮麗的花盒設計的蛋糕相輔相成,成就另一社交媒體打卡精品。此一蛋糕口味可選質感柔滑的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或香濃的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

母親節限定的花藝蛋糕系列均以全人手製作,裝飾用的鮮花更是由人手每天新鮮挑選,以確保能為顧客帶來美麗綻放的花藝蛋糕作品,為每個創作注入獨一無二的花香個性。

Vive Cake Boutique 由創辦人兼蛋糕設計師 Vivien Lau 一手創立;她在一次偶然為朋友親手製作生日蛋糕之時,無意發掘自身對烘焙的興趣及才華,及後自學成才,並萌生創立甜點品牌的念頭,終
於 2014 年推出以個人名字命名的品牌蛋糕店 Vive Cake Boutique,從此開展了品牌的成功故事。

自成立以來 Vive Cake Boutique 一直備受名人熱捧,更被 Time Out 雜誌評為「全港自訂甜點的最佳之選」,好評不斷;當中的名人粉絲包括:郭富城、蔡卓妍、鍾欣潼、李施嬅、楊愛瑾、官恩娜、胡杏兒及楊洛婷等。

Vive Cake Boutique 的品牌創作均每天由人手新鮮以環球優質食材即製,建議顧客於最少三天前預訂蛋糕。品牌同時設有自家送貨團隊,顧客可選擇到品牌旗下位於中環歌賦街的時尚精品咖啡店VIVE 內自取,或按需要加配送貨服務,費用為港幣 180 元起,視乎地區而定(離島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