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呈獻母親節美饌與水療按摩專案  共譜母親節溫馨回憶 

0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呈獻母親節美饌與水療按摩專案  共譜母親節溫馨回憶 

今個母親節,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窩心呈獻一系列慶祝方案,讓大家在5月13日及14日的週末以溫馨的家庭聚餐或滋養的水療體驗定格母親節幸福回憶。酒店亦與數個時尚輕奢的香氛美妝品牌帶來難忘小禮物,讓大家藉此向偉大的母親表達綿綿愛意。

Amber以法式盛宴聊表孝意 
作為城中享負盛名的精緻法式餐廳,米芝蓮二星及米芝蓮綠星評譽的Amber將於母親節週末呈獻其午餐及晚餐體驗,以多款全新時令菜式昇華佳節時刻。總廚Richard Ekkebus 精心以時令海產及鮮蔬入饌,設計精緻優雅的四道菜(每位港幣1,988+元)及六道菜(每位港幣3,108+元)午膳體驗,以及一款八道菜晚膳體驗,精選菜式包括全新的「Toothfish ˚ Lacto-Fermented Bell Pepper ˚ Sichuan Pepper ˚ Niora ˚ Firefly Squid ˚ Red Onion ˚ Oxalis ˚ Watermelon ˚ Ginger」、「Sayori ˚ Wheatgrass ˚ Horsradish ˚ Extra Virgin Grapeseed Oil ˚ Kyuri ˚ Menegi」及「Milk-Fed Lamb Saddle ˚ Green Asparagus ˚ Morel ˚ Arugula ˚ Spring Garlic ˚ Koji ˚ Grilled Rapeseed Oil」等。Amber四道菜及六道菜午膳體驗均於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供應,設有120分鐘無限暢飲精選意大利氣泡酒、紅白酒及多款特色無酒精飲品。另外,八道菜晚膳體驗則搭配2013年Dom Pérignon香檳乙杯,入座時間為晚上6時至8時45分供應並定價每位港幣3,318+元。Amber更特意為此節日貼心地準備小童三道菜菜譜(每位港幣708+元)。 

同時,在母親節周末期間於 Amber 用膳的媽媽可獲邀親臨英倫生活品味香氛品牌 Jo Malone London 享受「專屬您的香氣」服務,讓品味師帶領您尋找最適合您的香氣,完成後可獲贈潤膚乳霜15ml及「香氛糅合™體驗套裝」乙份或者全新限量版「蘇格蘭高嶺香氛體驗套裝」及旅行香氛工藝蠟燭乙份*,讓您把品牌各具特色的迷人香氣帶回家中細味。以上禮品將以禮品卡形式於餐廳送贈,並在Jo Malone London 指定精品店換領。 
*共限量110份,送完即止。 

SOMM美酒佳餚成就小酒館的浪漫體驗
由侍酒師帶領的法式酒館SOMM將於母親節週末推出SOMMkind of Special Brunch(每位港幣1,068+元),以琳琅滿目的分享前菜、主菜及甜點選項,配搭90分鐘無限暢飲MV NyetimberRosé粉紅香檳、侍酒師精選紅白酒,時令雞尾酒及新鮮果汁。以優質時令食材入饌的春季亮點菜式有「煙燻塔斯曼尼亞三文魚蟹籽撻」、「炭燒鵪鶉配青豆、西洋菜、檸檬及意大利乳酪」等。同時,SOMM於母親節當晚呈獻四道菜(每位港幣1,098+元)及六道菜嘗味晚餐菜譜(每位港幣1,398+元),賓客可另選餐酒配對體驗,讓摰愛母親在小酒館的氛圍下沉醉片刻溫柔。

入座時間分別為晚上5時30分至6時15分或晚上8時至9時。SOMM亦會於母親節菜譜供應期間另設小童菜譜,早午餐及晚餐體驗分別定價每位港幣598+元及港幣708+元。 

除了豐盛美饌外,每位在SOMM用膳的母親可獲贈Gucci Beauty 的Rouge à Lèvres唇膏或Liquide Mat唇釉乙份,讓母親們展現美麗自信;於5月14日享用SOMM的母親節晚宴更可額外獲贈Gucci夢幻梔子花淡香水乙瓶,並於Gucci Beauty指定分店及專櫃享用更多個性化體驗。 

歡樂融融的MO Bar天倫早午餐 
讓MO Bar輕鬆歡愉的氣氛為你送上舒懷的母親節祝福。於節日週末期間,MO Bar Gardener’s Spring早午餐體驗以多款分享前菜、時令主菜選項及甜品,讓天倫之聚帶來滿桌繁花春色。早午餐體驗設有兩款暢飲配對選項,賓客可自選暢飲2015年Moët & Chandon Vintage香檳(每位港幣888+元);或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 NV玫瑰香檳(每位港幣988+元),以及一系列時令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啤酒、精選紅白酒、果汁及汽水。小扇粉們也可享三道菜菜譜,定價為每位港幣398+元。用餐過後,MO Bar會為一眾母親們送上Gucci Beauty Rouge à Lèvres唇膏乙枝,於歡聚時刻為媽媽送上嫣紅姿色。 

以愜意的水療共度母親與女兒的私密時刻 
東方水療中心誠邀大家以療癒滋潤的護理及按摩療程,犒賞媽媽的辛勤與照顧。於5月期間,凡預約60分鐘Bastien Pedicure專業足部療程,即可免費獲贈額外20分鐘Black Diamond Scrub黑鑽磨砂護理體驗。由PEDI:MANI:CURE手足護理工作室經理(每位港幣1,450+元)或技師(每位港幣1,150+元)主理的Bastien Pedicure足部療程能有助恢復腳甲的健康與光澤。賓客亦可與母親一同踏上療癒滋潤之旅,體驗雙人傳統火山泥粉拉蘇爾(Rasul)的護理專案(雙人定價為港幣4,560+元)在私密的蒸氣房內體驗享受火山泥排毒喚膚攻效,為母女約會帶來珍貴回憶。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到訪www.mandarinoriental.com/zh-hk/hong-kong/the-landmark ;訂座查詢請電郵至 lmhkg-restaurants@mohg.com(餐廳)或 lmhkg-spa@mohg.com(東方水療中心)。以上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關於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香港金融中心地帶,四圍名店林立,外形時尚典雅,營造出寧靜私密的氣氛,而酒店的個人化服務與優秀設備更是城中典範。酒店提供111間寬敞舒適的客房及套房,每間配備尖端的現代化科技,讓商務及旅遊賓客均能在房內安享片刻寧謐。酒店的招牌米芝蓮二星餐廳Amber為香港卓越餐飲奠定了標準;而卓雅不凡的MO Bar有舉世聞名的優秀樂手彈奏樂曲; SOMM是休閒的全日餐廳,供應100多種葡萄酒及日本清酒;PDT提供精心調製的雞尾酒。志魂呈獻極致銀座壽司體驗,凜割烹供應時尚日本菜。東方水療中心是享負勝名的水療中心,城中的休閒勝地,提供各種恢復活力的瑜伽,普拉提和健康理療服務。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24個國家和地區經營36家酒店及7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為怡和集團成員之一,並有數個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正在發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