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冷,躲在家看電影最好了!11月Netflix TOP 10排行榜,跟著榜單看電影,就不會鬧劇慌了!

0
天氣這麼冷,躲在家看電影最好了!11月Netflix TOP 10排行榜,跟著榜單看電影,就不會鬧劇慌了!

入秋了,天氣變冷,躲在家看電影最好了! Netflix最新11月 TOP 10排行榜出爐,《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和《壞蛋聯盟》榮登英語影片排行榜榜首,是最近Netflix上架的必看影片。跟著榜單看電影,就不會鬧劇慌了!

1.Enola Holmes 2《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透過以福爾摩斯的妹妹為主角,創造鮮明的特色。如今推出續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Enola Holmes2),新故事的破案過程依然極具觀賞性,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也有更多戲份。

女主角艾諾拉‧福爾摩斯如今開設了一家偵探社,打算成為像兄長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出色的職業偵探,然而過程卻難稱順遂,直到有位貧窮的少女貝絲請求她協助尋找失踪的姊姊莎拉,才獲得創業來的首份委託。與此同時,夏洛克‧福爾摩斯也被一樁金流案件搞得焦頭爛額,兄妹倆的案件看似性質大相徑庭,但隨著追查逐漸深入,兩者的關聯也逐漸浮上檯面。一起來看看兄妹倆二人聯合查案的精彩過程吧!

2.The Bad Guys 《壞蛋聯盟》
夢工廠動畫推出的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故事的主角是風度翩翩的扒手「大壞狼」、見多識廣的保險箱竊賊「貪心蛇」、冷靜沉穩的偽裝大師「美肚鯊」、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魚」、伶牙俐齒的黑客專家「駭客蛛」閃亮登場,他們是最臭名昭著的「壞蛋聯盟」。

他們平時威風八面,四處作案,令人聞風喪膽。直到某一天,他們突然想成為模範公民,然而轉型路途甚是艱難,且意外層出不窮,令人啼笑皆非。

3.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尖叫旅社》續集,人類強尼與吸血鬼梅菲絲婚後生下了混血兒子丹尼斯,吸血鬼公爵德古拉用盡各式各樣怪方法,只為了激發丹尼斯的吸血鬼潛能。卻惹得女兒梅菲絲生氣,德古拉只好回頭找自己的老爸商量如何讓女兒消氣。

沒想到古板的弗拉德無法接受孫女與人類相愛,氣的決定要毀掉旅社,正當旅社怪物與吸血鬼們正吵的人仰馬翻之際,丹尼斯的身體卻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4.The Good Nurse《良心護士》
艾米(傑西卡·查斯坦飾)是一名富有同情心的護士和單親母親,她正與危及生命的心髒病作鬥爭,她在重症監護病房上夜班,工作繁重,要求很高,身體和情緒都已達到極限。

不巧卻與新到的護士查理意外結成好友。兩人在醫院建立了牢固而忠誠的友誼。多年來,艾米第一次對自己和女兒的未來充滿信心。但是,在一系列神秘的病人死亡事件引發了一項調查,指出查理是主要嫌疑人之後,艾米被迫冒著生命危險和孩子的安全來揭露真相。

5.Enola Holmes《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故事發生在1884年的英國,伊諾拉正準備迎接自己的16歲生日,哪知道在這一天,她的母親卻失踪了。大名鼎鼎的名偵探夏洛特福爾摩斯和麥考夫成了伊諾拉的監護人。

面對古靈精怪不受控制的妹妹,兩個男人一門心思的想要將她送到專門培養「淑女」的寄宿學校中就讀,伊諾拉哪會這樣乖乖受人擺佈?一言不合之下,她選擇了離家出走,隻身一人前往倫敦尋找母親的下落。在旅途中,伊諾拉被捲入了一個非常神秘的案件之中,她化身成為偵探,和自己的哥哥展開了鬥智斗勇的較量。

6.The Gunman 《猛火槍》
《使命召喚》是一部由動視暴雪工作室出品的一部動作大片,影片劇情將根據暴雪工作室的同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改編而成。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Sean Penn 飾),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組織,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逃亡途中他輾轉聯繫到昔日戰友,並尋求他們的協助,卻也因此發現追殺行動裡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現在,唯有找出追殺他的幕後主使,才能給他一條生路……

7.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 《西線無戰事》
這部代表德國角逐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西線無戰事》,由《男孩傑克》、《德國83年》德國導演愛德華·伯格執導,改編自埃里希·瑪利亞·雷馬克廣為人知、有最佳反戰小說美譽的同名暢銷著作。

電影《西線無戰事》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名年輕德國士兵在西部戰線的經歷。戰爭一開始的滿腔熱血最後如何冷卻成絕望和恐懼,保羅和軍中同袍全都親身體驗。他們身在壕溝中,必須為自己和彼此的性命而戰。

8.Mile 22 《绝地22哩》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9.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善惡魔法學院》
Netflix 電影《善惡魔法學院》改編自同名暢銷YA小說,《善惡魔法學院》敘述一對情同姊妹的朋友——阿嘉莎與蘇菲,陰錯陽差地成為善惡魔法學院的新生,本以為會個別進入善、惡學院的蘇菲與阿嘉莎卻被分到與預期完全相反的學院,究竟這是個錯誤呢?還是這就是他們的天性?

10.Oblivion《攻·元2077》
由湯姆克魯斯擔綱男主角,敘述西元2077年,地球歷經了與外星人數十年戰爭浩劫,傑克哈柏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電球僅存的有限資源。當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人茱麗亞,她的出現迫使他質疑所知的一切,隱藏於傑克體內基因到底是什麼?人類的命運也因此掌握在他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