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 Nite|白晝咖啡香,夜晚酒微醺,以咖啡喚醒白天,用微醺打開夜生活!三五好友,享受白天慢生活及入夜的美妙滋味~

0
Day n Nite|白晝咖啡香,夜晚酒微醺,以咖啡喚醒白天,用微醺打開夜生活!三五好友,享受白天慢生活及入夜的美妙滋味~

昼夜有不同的釋義,可以形容白日與黑夜或比喻對立的事物。而店舖以「昼夜Day n Nite」作店名,應該想表達出店舖晝夜營業及店舖早晚的對比。白日,店舖是一間文青咖啡廳,主打意粉、輕食、甜品、咖啡為主,而黑夜卻搖身一變成為了一間酒吧,形造出強烈的對比。

Cheese and Ham Mille Fille (每日限定數量)
以為只是一份平平無奇,外觀彷如一份炸豬排的三文治,打開卻有驚喜。以千層酥的概念,把火腿、雙種芝士、紫菜一層一層堆疊成七至八層,再用上麵包糠包裹油炸至金黃香脆,口感香脆可口,紫菜味濃,再埋兩種芝士的鹹香,滋味十足。而且份量十足,一份三文治已經足夠兩個女生分享。

玫瑰荔枝梳打
美食當前,當然不能缺少一杯可以配合打卡的飲品,而這杯玫瑰荔枝梳打就正中紅心,淡粉紅的玫瑰荔枝梳打配上玫瑰花形冰,打卡必點。不過口道上開頭會比較甜,但後期玫瑰花形冰溶了一部份,甜度減弱,會更適合大眾。

Day n Nite cafe and bar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圍2-4號翠景閣地下
電話︱6039 0004
時間︱11:00-22:00
Instagram|@daynnitehk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IG@daynnit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