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Burger食包|美式手工漢堡店超巨型份量漢堡,肉汁四溢太逼人,復古遊戲機主題漢堡店!

0
Winner Burger食包|美式手工漢堡店超巨型份量漢堡,肉汁四溢太逼人,復古遊戲機主題漢堡店!

疫情下的轉變改變了不少的飲食習慣,由堂食轉戰為外賣為主,而太子新開了一間主打外賣的漢堡包店。店舖位置九龍太子道西,在遠處都能看一間以黃白色為主調的店舖,加上外牆有一幅鮮明的瓷磚畫,猶如舊時代遊戲機的像素藝術設計,以一格格的磚格拼成一幅仿如登陸漢堡包山的畫。

「Winner Burger」是一間以美式手工漢堡的專門店,漢堡包的款式橫跨中西口味,並提供不同配搭可供選擇。其WB牛王漢堡及豬妞肉漢堡都是店鎮店之選,如果兩樣都想擁有,可以點選WB豬牛薯堡,有齊兩款肉料,而且超巨型份量。

WB牛王漢堡
用上手打牛肉,即使內層熟透,口感亦都不會乾柴,有鎖上肉汁,但牛肉味可以再濃厚,因為整體被流心煎蛋及醬汁蓋過,略微不足。不過鬆軟的麵包為整體加上不少份數,漢堡包的口感柔軟有彈性,吃完不空虛,加上外賣盒窩心的設計,在盒面上加两邊有透氣孔,讓漢堡包不會焗濕。

Winner Burger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39號地下C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23:4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nnerburgerh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