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食米線推介|川品雲南米線,鮮豬骨熬製濃湯,秘製豬頸肉及炸豬排米線,不愧是人氣米線專賣店!

0
香港必食米線推介|川品雲南米線,鮮豬骨熬製濃湯,秘製豬頸肉及炸豬排米線,不愧是人氣米線專賣店!

在米線關注群組有不少留言都說要再戰這間米線店,究竟是什麼魔力讓人一再回味?討論的店鋪就是「川品雲南米線」。

「川品雲南米線」位於大角咀晏架街富多來地鋪的一間小店,湯底用上鮮豬骨熬製,不會清湯寡水,如果想重口味更可以加辣,辣味不會搶喉嚨。

介紹完湯底,當然要說說配餸,一共有三四十多款配餸可以選擇,真的花多眼亂,幸好提前在網上看了配餸及小食推薦,大多都介紹秘製豬頸肉、炸豬排、招牌腩肉等,所以選擇了炸豬排配炸醬。

豬排應該是半煎炸,肉質適中,還帶點肥肉,不會乾柴猶如老伯伯般,有肉香。而炸醬香濃帶有豆瓣醬味,但如果點選了辣湯則不建議配炸醬,因整體味道會過濃。

除了米線,還有數款小食,試了鹽酥雞。鹽酥雞炸得非常香脆可口,肉質嫩滑,但稍缺乏肉汁,如果能鎖住肉汁,會比一些台式餐廳更出色。

川品雲南米線

地址|九龍大角咀晏架街81號, 富多來商場二期, G 地下, 6舖.
電話|6288 4858
Facebook|www.facebook.com/klne12/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