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看Netflix《創造安娜》女主角穿搭,真人真事改編,優雅復古名媛風,知性幹練又有氣場的職場穿搭,成功騙倒上流社會!

0
窺看Netflix《創造安娜》女主角穿搭,真人真事改編,優雅復古名媛風,知性幹練又有氣場的職場穿搭,成功騙倒上流社會!

Netflix影集《創造安娜》改編自真人真事,開播短短幾天就攻陷各大影集排行榜,收視報捷!改編自俄籍德國冒牌名媛「安娜德爾維」(安娜索羅金)的故事,由演員茱莉婭加納(Julia Garner)飾演的安娜狄維(Anna Delvey)靠著對藝術、時尚的了解,成功僞裝將成上流社會名媛,混入紐約上流富豪圈騙取高達 27 萬美元的詐欺案件。

為了打造名媛形象,劇中女主角的各種百變造型也成為一大亮點。因為改編自真實故事,除了造型要好看,更要隨著安娜的故事真實的還原每一件穿搭單品,劇中的風格打扮更是隨著她想傳達的身份不斷改變,可見《創造安娜》的服裝設計師及造型師花了不少心思!

劇中, 安娜是集所有上流社會形象於一身的時尚名媛,不僅對時裝和藝術暸若指掌,生活品味上也是,美食、品酒、飯店、旅遊等,她都知道最好的,也只要最好的。

帶有神秘感的黑色穿搭
在整部劇中,不難發現有許多時刻安娜都會穿著簡約的黑色洋裝現身,打造出低调千金名媛的神秘感。看時裝秀,她選擇素色禮服,斜肩絲質禮服搭配紅唇,優雅高級。這種神祕、高冷的感覺,成功吸引了許多紐約上流社會人士注意。


麗度假風穿搭
在和男朋友度假時,安娜身穿Alexander McQueen紅色洋裝搭配Dior太陽眼鏡、托特包以及Aquazzura高跟鞋,再圍上一條復古十足的訂製絲巾。

安娜在劇中很擅長浮誇的穿搭,像是這套非常吸引眼球的遊艇穿搭,以 Etro 皮帶印花雪紡洋裝、Alexis Bittar 的鍍金海藍寶石耳環,載搭配Zac Posen的太陽眼鏡,精心打造出華麗的波希米亞度假風!

知性幹練又有氣場的職場穿搭
為了打造專業形象說服Alan Reed成為她的代表律師,替她網羅資金成立ADF基金會,她一改富二代千金的刻板形象,不僅將髮色染深、戴起眼鏡,更換上沉穩的套裝,樹立專業形象,讓大家相信一個25歲女孩有能力創立自己的基金會。

除此之外,安娜也會常常以大衣、斗篷、套裝為穿搭,手上永遠提著各大精品品牌的公事包(Chanel、Dior、Gucci、CELINE…),打造出專業幹練的女強人形象。

派對穿搭
自拍打卡是安娜每天必做的事。熱愛姐妹派對的她,緊身亮片禮服、水鑽耳環、細高跟鞋,散發青春活力。其中最值得注意的造型還有這件亮片緊身禮服,手拿著香檳看起來完全派對感十足。安娜很擅長運用類似的穿搭混入上流社會。

法庭時尚穿搭
最後,也是安娜在劇中最精彩的造型,就是他上法庭接受審判的造型。安娜在開庭那一天戴上CELINE黑框眼鏡,搭配Michael Kors蕾絲黑色洋裝以及Chanel涼鞋,名副其實的打造了一場法庭時裝秀。

圖片來源|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