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特色餃子店|木金餃子製作所 ,餃子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用金壺奉上湯底,儀式感滿滿, 體驗吃餃子的另一番風味!

0
觀塘特色餃子店|木金餃子製作所 ,餃子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用金壺奉上湯底,儀式感滿滿, 體驗吃餃子的另一番風味!

木金餃子製作所位於觀塘,是Call Me Che的姐妹店。剛開店的時候,社交平台經常發現有關店舖的文章,原因木金餃子製作所是一間有別於一般的餃子店,店舖會把湯底用上金壺奉上,製造與其他店舖不同的小小舉動,增加儀式感,因此引起一連串的打卡貼文。

店舖宗旨是餃子每日新鮮製作,人手包製,每粒都是當天新鮮製作,絕對不會留待第二天。而且會不定期推出嘅期間限定口味任揀及每日會有一款特別的是日濃湯可供選擇,保留新鮮感。

餃子方面,分別有三個系列可以選擇,價錢分別是68至88元,每份會有八隻大粒飽滿的餃子,如果同一個系列更可以雙拼味道,雙重享受,所以選擇了黑松露芝士豚肉餃及大大隻鳳城蝦蝦餃配是日濃湯-南瓜湯。

南瓜湯微甜香濃,有一種西式南瓜忌廉湯的風味,而餃子每粒都非常足料,但餃子皮接口揑位相對較厚,如果可以更薄,就達到皮薄餡靚的口感。

木金餃子製作所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6樓E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 及 18:00 – 22: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pa.dumpling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