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Hea.LingZone台式採耳專門店|GWG小編第一次採耳體驗,舒服採耳流程大公開!

0
荔枝角Hea.LingZone台式採耳專門店|GWG小編第一次採耳體驗,舒服採耳流程大公開!

採耳即掏耳朵,通過專業的手法可讓緊張狀態下的耳朵獲得放鬆,除了專業掏耳,還附有耳浴、耳燭、耳廓按摩等服務!今天GWG小編親自上陣,帶大家到荔枝角Hea.LingZone台式採耳專門店,體驗由耳朵到身心的舒坦鬆弛。

小編的採耳初體驗,一開始是非常緊張的。但是經過專業的採耳師Puiyee,也是Hea.LingZone台式採耳店的老闆娘細心的解釋之後,整個人都變得很放心。

所謂的台式採耳服務,與中式採耳服務的差別就是,中式的採耳服務除了會幫忙洗耳朵,也會提供洗眼睛的服務。中式洗耳還會採用把水灌入耳朵進行清洗的方式。相較起中式,台式採耳就會使人較爲放鬆。

一踏入店内,就會發現整間店的裝潢設計是非常簡潔乾浄,並且給人一種舒服自在的感覺。這是老闆娘Puiyee花心思的地方,最主要就是讓每個客人可以在舒適的採耳環境,身心靈完全放鬆。這也是店名Hea.LingZone的原意,有諧音Healing Zone的意思。

Hea.LingZone專業採耳服務提供好幾個配套供客人選擇。採耳其實不只單單做掏耳朵服務,其中也包括了面部神經的放鬆、頭部刮痧、耳燭及精油肩頸按摩服務。順帶一提,耳燭的主要功能是幫大家把身體的濕氣排出來,順便將耳朵内的異物清理乾淨。

不説大家可能不知道。專業的採耳服務,可以幫大家解決耳結石的問題。耳結石的形成大部分是因爲油性耳朵,加上使用了不正確的掏耳用具如太粗的耳朵棒掏耳,導致耳垢在耳朵深處堆積而成,嚴重的話可能會整個耳道阻塞,造成聽力障礙。

來到Hea.LingZone,大家可以很放心的把耳朵交給Puiyee採耳師,因爲在開始療程之前,Puiyee會細心爲大家解釋耳朵的結構。一開始,會先幫大家做耳道檢查,透過耳道的狀況,也可以知道大家的身體健康狀況,比如睡眠不足問題。

接著,就會開始進行耳朵按摩,然後是面部放鬆,接著就開始進行採耳。深層潔净耳道後,就會使用工具來按摩耳道。最後就會用頭部刮痧來結束整個療程。

採耳長約一小時,過程包括掏耳、耳穴按摩,又會以羽毛輕掃耳朵,幫助紓緩面部神經壓力,利用音叉刺激耳內迷走神經,預防耳鳴。 Puiyee的採耳手法真的讓人覺得「超爽超舒服」,推薦各位未試過採耳的,可以來體驗一下哦~

hea.lingzone

地址|荔枝角永康工廠大廈C座
交通|荔枝角b1出口
預約/查詢| (852) 69089267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ingzon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