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蛋包飯專門店」進駐香港!獨家香港限定梳乎厘班㦸、鐵板和牛西冷,經典日式蛋包飯,讓你吃不停!

0
「滿天星蛋包飯專門店」進駐香港!獨家香港限定梳乎厘班㦸、鐵板和牛西冷,經典日式蛋包飯,讓你吃不停!

源自東京,擁有43年歷史,來自天皇的真正洋食「グリル滿天星蛋包飯專門店」終於在香港開設分店!首間店舖選址尖沙咀海運大廈。餐廳主打蛋包飯、漢堡牛肉餅等,香港店還有限定梳乎厘班㦸、鐵板和牛西冷等。

有25年和洋料理經驗的日籍總廚安部良太坐鎮香港店,而且香港店的蛋包飯更用上三隻被稱為日本飲食界的頂級雞蛋-蘭王蛋。蘭王蛋的蛋黃呈橙黃色,色澤光亮,蛋香味比一般日本蛋濃。除了雞蛋用料頂級,飯底都依足日本總店的做法,先用上竹筍、洋蔥、粟米和香菇等8款素材與日本米一起放入雞湯中先煮後烤焗,再用茄醬炒至乾身,表面再配搭蝦、帶子及青豆。

食完主食,當然要點選香港店限定的梳乎厘班㦸,雖然配料簡單,但梳乎厘班㦸空氣感十足,忌廉不會過甜,剛好填滿未飽的胃。

「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301A號舖
電話︱3751 534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10:00pm、星期六至日11:30am-10:00p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