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斗斗」料理 — 老台灣懷舊風, 超多特色打卡位,大推地道台式擔擔麵!

0
觀塘「斗斗」料理 — 老台灣懷舊風, 超多特色打卡位,大推地道台式擔擔麵!

觀塘的「斗斗」餐廳位於工業中心地下,由兩個鋪位連成,座位十分寬敞,沒有擠迫的感覺,每枱客人都可以有足夠的空間,保持一定的距離。在現時的環境,保持距離是十分重要。除了環境舒適外,餐廳更是打卡勝地,牆上以老台灣及老香港作為設計意念,天花下有垂掛的鳥籠,店內又擺放了一架人力車、黑膠唱片等,整個佈置讓人置身於舊時代裏。

有趣地發現了這間台灣餐廳竟然有擔擔麵的菜式,而且推薦的人非常多,當然要一試。擔擔麵用了辣椒及香料調製,再以肉燥、葱粒、花生作配菜。湯底濃郁,帶有一些辣勁在頭,慢慢會滲出微微的花生醬香味,估不到在台灣餐廳都能吃一個不錯的擔擔麵。

除了主食擔擔麵外,還配了鹽酥雞,每粒鹽酥雞都大份,外層香脆不油,不過如果肉質可以更嫩滑,更能提升整個質素。

斗斗

地址︱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G及H座地下D6-D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 – 21:00, 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