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White Mojo Cafe ,顏值和美味兼備的超人氣咖啡館,神奇爆紅的黑拿鐵,必嚐的招牌鬆餅與可頌,墨爾本旅行早午餐必打卡!

0
墨爾本White Mojo Cafe ,顏值和美味兼備的超人氣咖啡館,神奇爆紅的黑拿鐵,必嚐的招牌鬆餅與可頌,墨爾本旅行早午餐必打卡!

墨爾本著名的哈德維爾巷(Hardware Lane)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是著名的美食街。這條南北向的小巷隱藏在鬧市中,道路兩邊遍佈著各類美食餐廳、咖啡店和甜品店。巷子裡有一間在Instagram上迅速走紅的white mojo cafe,是墨爾本旅行早午餐一定要打卡的地方,因為這裡是顏值和美味兼備的brunch咖啡館,魅力無法擋!

曾獲得澳洲米其林殿堂級別的Good Food Guide評出的2017年墨爾本Best New Cafe獎項,White Mojo的廚房就是哆啦A夢的口袋。大家永遠都猜不到,魔幻廚房的下一份菜單會有什麼!

White Mojo咖啡館的環境簡潔卻不失自己的特色。以白色及木色桌椅搭配大理石的牆面作為主要風格,每張桌上擺放了綠色小盆栽,環境優雅舒適。咖啡館不但顏值很高,而且東西超好吃。

White Mojo提供了各式各樣的brunch主食。每一份主食都份量十足,而且擺盤精緻,讓人忍不住每一樣都想點來吃。

店家招牌Signature Croissant Burger軟殼蟹可頌是必點的主食。可頌酥脆,軟殼蟹炸得剛剛好,裡面還有流黃煎蛋,層次感很豐富,讓人食慾大開。

除了主食,White Mojo cafe 的甜點更是引人入勝。咖啡館的鬆餅(waffle)及西式煎餅(pancake)是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倒插的冰淇淋甜筒加上吸眼球的擺盤,造型滿分啊~鬆餅上搭配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新鮮奶油及果醬,以草莓、藍莓及馬卡龍作為點綴,吃進去酸酸甜甜的滋味,叫人愛不釋手。

Mojo Pancake上面有鮮花、莓果、冰淇林和脆餅,擺盤顏值很高。口感香甜鬆軟,甜度也剛剛好,完全不膩。

來到White Mojo,一定要點上一杯獨家的黑色拿鐵(Black Latte)。咖啡之所以呈現黑色是因為咖啡師以食用碳及磨好的黑芝麻、杏仁和花生調配而成,再加上拉花,就成了眼前的黑拿鐵了。

White Mojo Café充份體現墨爾本獨特的咖啡文化和早午餐文化。獨特的風情、地道的咖啡、考究的美食及精緻的擺盤,令人無法不愛上這裡!

White Mojo Cafe

地址|115 Hardware Street, CBD, Melbourne, VIC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7AM – 4PM;星期六、日8AM – 5PM
聯絡電話|+61 3 9078 8119
官網|https://www.whitemojo.com.a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Mojo.CB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mojo/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WhiteMojo.CBD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