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十四年老店 — 老班長手工灌湯包餐廳〡即叫即蒸,熱騰騰灌湯包,肉餡鮮嫩超多湯汁!

0
深圳二十四年老店 — 老班長手工灌湯包餐廳〡即叫即蒸,熱騰騰灌湯包,肉餡鮮嫩超多湯汁!

班長手工灌湯包餐創業於一九九五年,二十四年來都執著賣湯包,不賣花款,所以可以選擇的主食種類不多,主要都是以灌湯包及數十款涼菜把客人的胃留住。除了至尊海皇灌湯包外,每籠灌湯包都有十隻,當廚房收到訂單時,便會即叫即蒸,所以等待的時間會較長,不過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灌湯包,等待是值得的。 

壹號手工蒸餃子及金牌鮮蝦蟹籽灌湯包

為保灌湯包及蒸餃子的湯汁不會輕易流走,所用上的外皮都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讓筷子夾起包子的時候可以穩固承托著湯汁。

不過金牌鮮蝦蟹籽灌湯包的湯汁相對壹號手工蒸餃子的少,原因是壹號手工蒸餃子肉的比例較多,在蒸的過程中肉汁被迫出,所以湯汁更加豐富。金牌鮮蝦蟹籽灌湯包加分之處是每隻都有一隻大蝦,蝦味濃郁。

老班長手工灌湯包餐廳(皇庭店)

地址︱深圳福田區金田路2144號皇庭廣場G層(樂凱撒對面)

電話︱86-182467574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2:00

封面圖來源〡大眾點評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