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酒店 The Butterfly Room — 可能是香港最好吃的拿破崙蛋糕! 設計精緻,內餡輕盈順滑~

0
瑰麗酒店 The Butterfly Room — 可能是香港最好吃的拿破崙蛋糕! 設計精緻,內餡輕盈順滑~

瑰麗酒店開業一年多,The Butterfly Room下午茶幾乎每日座位都爆滿,The Butterfly Room下午茶分成五道菜,由三文治開始,之後熱的司康餅( 稱:英式鬆餅)及兩道甜品。如果想品嚐它們的下午茶,最少需要提前一個月前預訂座位,每月一號早上九點開放下月訂位,有興趣可以上官網訂座。

Photo from The ButterflyRoom

不過因疫情關係,The Butterfly Room更推出了外賣自取下午茶,內有4款三文治、4件英式鬆餅、4款甜點蛋糕、2件拿破崙,2包英式茶包及新鮮果醬,價格比堂食更優勝。

Photo from The ButterflyRoom

如果只想單純想嘗試signature蛋糕,可以在Butterfly Patisserie選購切片蛋糕及朱古力,每件蛋糕猶如一件藝術品擺放在一個雲石枱大玻璃櫃內,造型精美。當然不能錯過人氣最高的拿破崙蛋糕(稱:大溪地雲呢拿千層酥)。

The Butterfly Room的拿破崙蛋糕為了方便進食,把拿破崙設計成橫放,酥皮呈波浪狀坑紋,這個設計可以把蛋糕完美切開, 餅屑及忌廉都不會向外四散。而中間的雲呢嗱忌廉非常出色,輕盈順滑,每品嚐一口,口腔更充滿了雲呢嗱的芳香。

香港瑰麗酒店 The Butterfly Room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3891 8732

官網|https://www.rosewoodhotels.com/tc/hong-kong/dining/the-butterfly-roo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The Butterfly Room Hong Kong

【GWG粉絲活動】自製99ML世上獨一無二的香水工作坊及輕便三層架下午茶
https://bit.ly/3nrw93h
馬哥孛羅酒店「Cucina餐廳」
https://bit.ly/2EmpV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