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寧靜美麗小木屋,結婚熱門勝地 — 輕井澤聖保祿天主堂,典雅特色三角形斜屋頂!

0
日本寧靜美麗小木屋,結婚熱門勝地 — 輕井澤聖保祿天主堂,典雅特色三角形斜屋頂!

日本輕井澤不但富有歐洲的氣息,亦融合了日本的自然氛圍,難怪一直都是熱門的旅遊勝地。在這美麗的地方,有一棟看似瑞士小木屋的斜屋頂教堂,每天造訪的人潮更是絡繹不絕,這就是「輕井澤聖保祿天主堂 」。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eddie_wu

擁有歐洲氣息的輕井澤交通便利,吸引了許多外國傳教士前往居住。1935年,英國神父華德(Father L. Ward)籌劃興建教堂,並由近代建築大師安東尼雷蒙(Antonin Raymond)設計。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chiiappy

教堂主日仍會舉行彌撒,其三角形斜屋頂的木造建築已成為輕井澤的地標。而且這是非常熱門的婚禮教堂,有些新人可選擇在鐘樓下結下盟約,據說就算不是天主教徒,也能在此舉行婚禮呢!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juno_wedding_karuizawa

這漂亮的木造建築,雖然本身規模不大,也沒有華麗繁複的裝飾,但採用木頭和水泥等混合素材,令這建築更具典雅的味道。教堂正面可以清楚看見三個十字架,兩個位於木門,一個鑲嵌於上方的玻璃窗。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masako_felice

典雅的斜屋頂和簡潔的前廊,予人一種「居家」的感覺,加上週邊森林的景色,散發著寧靜祥和的神聖氣息,讓造訪的遊客和信徒紛紛駐足拍照。

圖片來源〡MATCHA – JAPAN TRAVEL WEB MAGAZINE

日後到輕井澤,不訪到這人氣教堂參觀一下。不但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也可以感受一下來自上帝的平安和寧靜。

輕井澤聖保祿天主堂

地址〡長野縣輕井澤町輕井澤 179
Google Map〡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102828.43001165432!2d138.51225594046016!3d36.3513690632614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601dd23c3fc1a393%3A0x99118f4883da71f9!2sKaruizawa%2C%20Kitasaku%20District%2C%20Nagano%2C%20Japan!5e0!3m2!1sen!2shk!4v1598593843019!5m2!1sen!2shk&w=600&h=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