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送上門 — 在家享用夢幻三層架下午茶、榴槤下午茶!湖水綠木馬為裝飾,以馬來西亞直送榴槤炮製甜品,最便宜的$100有找!

0
外賣送上門 — 在家享用夢幻三層架下午茶、榴槤下午茶!湖水綠木馬為裝飾,以馬來西亞直送榴槤炮製甜品,最便宜的$100有找!

想吃美美的下午茶,但又不想外出?不用怕,近日有多款下午茶外賣,有些更直接送上門,女生們可以在家慢慢打卡喇!

DK Cuppa Tea夢幻湖水綠下午茶

DK Cuppa Tea 最近推出 3 款下午茶外賣服務,包括「飄雪樂園」 、「悠閑滋味」和「英式閒情」下午茶。 當中 「飄雪樂園」下午茶以湖水綠為主色,搭配旋轉木馬為裝飾,十分夢幻!下午茶有 2 人或 4 人份量選擇,一家大小都可以在家靜靜享受。

「飄雪樂園」

「悠閑滋味」下午茶有英式鬆餅和精選蛋糕等輕食;「英式閒情」下午茶有牛角包和馬卡龍等,而且還搭配一隻可愛的朱古力八哥呢!這兩款下午茶只有四人份量選擇,而平均每人只需港幣$99.5!

「悠閑滋味」
「英式閒情」

DK Cuppa Tea 下午茶外賣由專人親手送到,運費由客人支付。

立即選購 | https://bit.ly/307QHVc

唯港薈「飄香榴槤下午茶」

榴槤愛好者注意!唯港薈推出 2 人份量的榴槤下午茶外賣自取服務,以馬來西亞直送榴槤炮製多款創意甜點,當中包括 D197榴槤芝士泡芙、抹茶荔枝D24榴槤卷、榴槤斑蘭糯米糍、貓山王榴槤布甸……而且還有榴槤雪糕禮券!外賣特別以精美紙製茶點架盛載款款美饌,美觀程度跟在餐廳享用不遑多讓,一於在家來一趟馬來西亞榴槤之旅吧。

立即選購 | https://bit.ly/3gilx2I

藍帶餅師英式下午茶

有藍帶餅師主理的經典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一次過品嚐法式和英式甜品。四款甜點,四款咸點再配上英式鬆餅及茶包,包括檸檬撻、泡芙、法式迷你蛋批等。可選擇自取或送貨服務,快來享受一個簡潔華麗的英式下午茶。

立即選購 | https://bit.ly/2EiKxsC

圖片來源 | KKday, 唯港薈官方網頁

日本直送海膽
https://bit.ly/3f0YU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