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樂園」— 本土手工蛋卷,新潮創新的味道,擺脫老套!香港人 X 台灣人,堅持才看到希望!

0
「蛋卷樂園」— 本土手工蛋卷,新潮創新的味道,擺脫老套!香港人 X 台灣人,堅持才看到希望!

覺得蛋卷很老套?香港手工蛋卷品牌「蛋卷樂園」卻為蛋卷來個「平反」!由香港的梁昭豪(Barry)和來自台灣的李承哲(Steve)共同創辦,「蛋卷樂園」改良傳統蛋卷的味道和包裝,打造新潮創新的味道。

「蛋卷樂園」的蛋卷全是人手製作,採用天然沒有加工的材料,不用豬油、起酥油、香精等材料,吃起來比坊間的蛋卷更健康、更清爽不膩。

除了食材外,蛋卷的包裝也一反傳統。蛋卷罐以「樂園」為設計靈感,罐蓋以紅白色為主,加上熱氣球圖案,非常有樂園的歡樂氣氛。現在「蛋卷樂園」有六種口味,Steve 希望將來會推出更多口味,就像樂園內的機動遊戲一樣多的口味。

香港和台灣有著不同的文化,Barry 和 Steve 合作時,也擦出不少火花。主要是因為兩地的工作步伐不一樣,香港人要「快、靚、正」,而台灣人則比較慢活,兩位創辦人一星期都會有幾次磨擦。可是正正因為這些火花,才有健康美味和新潮的蛋卷。

當遇到困難時,Barry 說他們兩人會互相包容,Steve 則會依賴他的信仰,交給上帝,關關難過關關過。他相信凡事都有神的安排,「神為你關了一扇門,祂一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兩人互相幫忙和靠著信仰的支持,為 Barry 和 Steve 在「蛋卷樂園」的旅途上加添更多動力。

The Roll 蛋卷樂園

網址 | https://www.theroll.net/

【香港】TRIPBOMBOM 優雅押花手作工作坊
https://bit.ly/2ZApqef
【西貢】即撈即開本地珍珠,製作專屬自己的珍珠首飾
https://bit.ly/3iITN9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