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的長沙灣美食餃子店 — 甜記餃子〡 充滿家的味道,半透明餃子皮薄內餡豐富,吃出原材料的鮮味!

0
隱世的長沙灣美食餃子店 — 甜記餃子〡  充滿家的味道,半透明餃子皮薄內餡豐富,吃出原材料的鮮味!

綠藍色的招牌及簡單的店鋪裝修,裡頭是家庭式的美味餃子。「甜記餃子」是由一位80後的年輕人所開,由當初開店時只有七款餃子,後期不停更新菜單口味,至今已有十一款餃子可以選擇,而且每款都是用上當日新鮮的材料自家包製。另外湯底更有二款選揀,分別是蕃茄薯仔魚湯及雞湯,湯底用上了二十小時熬製,鮮甜沒有味精。


半透明的餃子皮薄餡靚,餡料豐富,而洋蔥牛肉餃味道有點兒似曾相識,類似某M字連所式快餐店的雙層孖寶的漢堡味道,相比蔬菜類餃子的味道較濃味。

洋蔥牛肉餃(湯餃)

金黃色的煎餃香脆不油膩,但味道方面相比其他餃子,個人覺得這兩款相對比較失色,粟米芝士雞肉餃芝士味不明顯,要細嚼才能感受到淡淡的芝士味;另外菠菜豬肉餃的菠菜完全沒有菠菜的香味,但值得一讚是不會把食材切得太細,保留原材料質感。

菠菜豬肉餃拼粟米芝士雞肉餃 (煎餃)

嗜辣人士更可以配上祕製蝦米辣菜脯,麻辣香口。



甜記餃子

地址:長沙灣昌華街23號富華廣場19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2:00 及 星期日 11:00-23:00 (星期六休息)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甜記餃子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