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羔羊 — 清新療癒咖啡店〡工業大廈中的一處桃花源,必試「肥仔朱古力」、超美的千層蛋糕!

0
治癒羔羊 — 清新療癒咖啡店〡工業大廈中的一處桃花源,必試「肥仔朱古力」、超美的千層蛋糕!

治癒羔羊,工業大廈中的一處桃花源,位於長沙灣一所工廠大廈內,由於舊式的工廠大廈較多座數,加上老式的升降電梯,錯綜複雜的內部構造配合一絲淡淡的古舊氣味,猶如尋找著鬧市中的桃花源。

踏進店內仿如與外面的世界隔絕,文青式的佈置,舒適的氣氛非常適合友人密密細語、情侶輕聲嘻鬧,讓每位客人都暫時拋開煩惱,享受美食及環境。

若厭倦了普通的咖啡店,可以考慮叫上一杯肥仔朱古力。滿瀉溢出的濃厚朱古力,表面蓋上一層薄滑的泡沫,先嚐一口,朱古力味並非極為濃厚,只是相對多一點點朱古力味。但配合擺盤的Oreo夾心餅乾又有另一番滋味,將Oreo放在朱古力內,浸泡至下沉,再撈起一口吃掉,那Oreo入口即化的口感美妙之極。

沒有蛋糕的下午茶等於沒有靈魂。叫上一客岩鹽奶蓋烏龍千層,雖則烏龍味道不夠濃烈,但與岩鹽奶蓋混合一口吃下卻把兩者的味道提升了,如果咸咸香香的奶蓋再塗厚一點,定會讓人深深愛上。

除了美食外,店鋪還有一些特色的首飾及服飾寄賣,供客人選購。

治癒羔羊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344-348號昌發工廠大廈D座9樓8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9:00

封面圖來源〡治癒羔羊 Facebook 專頁

Google map|


【西貢】珍珠首飾D.I.Y工作坊
https://bit.ly/3acivKf
【觀塘】Tapa Room 西班牙美食套餐
https://bit.ly/3cyP4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