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圖書館 — 了解與多位美國總統作朋友的「白宮貴客」〡閃閃發亮的巨型玻璃十字架,來個心靈啟發之旅!

0
葛培理圖書館 — 了解與多位美國總統作朋友的「白宮貴客」〡閃閃發亮的巨型玻璃十字架,來個心靈啟發之旅!

不論基督徒與否,應該都有聽說過葛培理牧師(Billy Graham)這個名字。一個被稱為「全美國牧師(America’s Pastor)」的人,可見他在人民中有著一定的地位。的確,這影響萬人的牧師得到很多人的愛戴,也有人建了「葛培理圖書館」(The Billy Graham Library),讓更多人認識他和他的上帝。

Image may contain: plant, flower, sky, tree, house, outdoor and nature

葛培理圖書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注目的必定是圖書館前壁的巨型玻璃十字架。太陽光透過十字架折射到館內的展示品,看起來閃閃發亮,非常好看。

整個圖書館不但有葛培理牧師的介紹,亦有他的福音佈道的錄影。葛培理牧師極具個人魅力,話語中帶著神的能力。他一生去過185個國家和地區,聽過他傳教的人數超過2.15億,連多位美國總統都與他有深厚的交情,尋求他的意見。牧師參加過多位總統的就職典禮、與他們進饍、一起打高爾夫球、也主持其中一些人的葬禮等。因此,他也被奉為白宮貴客。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葛培理牧師於 2018 年逝世,享年99歲,下葬於葛培理圖書館的祈禱花園(Prayer Garden)內,長伴妻子鐘路得(Ruth Bell)旁邊。

圖書館看起來像是一個穀倉,而附近正正就是牧師成長的牛奶場。這設計加上館內的電子動畫,並且重建了牧師童年時住的房子,向遊客介紹牧師的農村背景。

Graham Family Homeplace

館內還有簡單直接的福音信息,包括上帝的愛、人的罪 和 耶穌的救贖。無論是否基督徒,都一定會因這些信息而發出令人驚嘆的聲音。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而牧師妻子的生平則在另一個展覽室和書店裡展出,她的婚紗禮服也會展示給遊客看。另外,還有一個仿造的柏林牆,了解牧師曾在蘇聯時期到東柏林佈道的事跡。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and wedding

這位知名佈道家一生的服事對世人影響深遠,在這圖書館不但可以了解這佈道家,而且也會得到很多的啟發。

葛培理圖書館(The Billy Graham Library)

地址〡4330 Westmont Drive Charlotte, NC 28217
開放時間〡星期一至五 9:30 am – 5 pm
圖片來源〡葛培理圖書館 facebook 專頁 及 Pinterest
Google Map〡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260.6460896498997!2d-80.91147464867484!3d35.1903724802150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885698d005f5addf%3A0x3d67a8c92fb36432!2zNDMzMCBXZXN0bW9udCBEciwgQ2hhcmxvdHRlLCBOQyAyODIxN-e-juWciw!5e0!3m2!1szh-TW!2shk!4v1592375805391!5m2!1szh-TW!2shk&w=600&h=450]


【觀塘】土耳其馬賽克燈DIY工作坊 – Mosaic Art Studio
https://bit.ly/35Qe32U
【西貢】即撈即開本地珍珠,製作專屬自己的珍珠首飾
https://bit.ly/30RZ8V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