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奶茶店「署茗職茶 @At Tea」|主打 「蕭魂」芝士霜降與現萃茶,必喝的800次奶蓋!手搖飲料界的星巴克,掀起打卡熱潮!

0
蕭敬騰奶茶店「署茗職茶 @At Tea」|主打 「蕭魂」芝士霜降與現萃茶,必喝的800次奶蓋!手搖飲料界的星巴克,掀起打卡熱潮!

台灣藝人蕭敬騰近日在西門町鬧區開了自己的手搖品牌店「署茗職茶@At Tea」,開幕當天就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而蕭敬騰也親自站台擔任一日店長,還沒喝過的快去朝聖一波吧!

source:FB@attea1987

店名取名由來是以茶的文化結合現代網路常用的「@署名」概念,想給大家一杯值得細品的專屬茶飲。店內主打台北「大人系飲品」與「手搖飲版星巴克」的署茗職茶,選用高級原葉茶和鮮奶調配飲品。

source:FB@attea1987

飲料包裝上的3個@,代表人與人的連結。無論身在何處、做什麼事,喝到署名職茶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

source:FB@attea1987

西門町店面自5月份開幕以來,天天都吸引爆滿人潮前往朝聖。有別於其他手搖飲店,「署茗職茶」的店面設計獨特,視野所見只有前方櫃台、左側展示台兩區。

Source:IG@myself_likeymore

入店購買飲料前,店員會先發放DM菜單供參考。在排隊動線中,消費者可以在展示台試聞茶香後再購買喜歡的飲料。飲料的定位為「大人系飲品」,選用高級原葉茶和鮮奶調配飲品,茶葉大多來自台灣優質茶農。

Source:IG@myself_likeymore

店內有來自蕭敬騰的兩大語錄,分別是中文版我不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及英文版I am not picky. I just know what I want.

source:IG@wawawa.l

招牌飲料「蕭魂芝士霜降」,飲料上的奶蓋是經過800次攪拌出來的綿密奶蓋。搭配南投名間鄉厚醇回甘的正港黑金烏龍茶,激盪出的口感絕對讓妳愛不釋手!是來店必點No.1!還在喝400次咖啡?老蕭牌800次奶蓋等妳來體驗!

source:FB@attea1987

日式玄米茶系列、露露水果系列及手作特調系列的微熱鳳梨紅茶與清新葡萄柚紅茶,也是必點的選項。除了嚐得到茶的醇鬱、鮮果的酸甜外,杯中更有葡萄柚和鳳梨新鮮果粒豐富整體口感,清爽又消暑,炎炎夏日超適合來一杯!

source:FB@attea1987

蕭敬騰曾透露,當初開店的原因除了是分享好茶之外,他希望能夠照顧更多的人,給予有需要的人更多的幫助。在他出道那麼多年以來,有不少朋友有經濟上的困難,也有不少人希望通過他找到工作。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夠通過「署茗職茶」給人提供工作機會。小編認為他的出發點特別好,值得讚賞!

署茗職茶 @At Tea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20號
電話|(02)2311-8666
營業時間|12:00~22:00
Facebook|署茗職茶 @At Tea
Instagram| attea1987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14.6965868819525!2d121.50574811413343!3d25.044368883967447!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42a9e8a7b32679%3A0xf8ec0f4e45062417!2z572y6IyX6IG36Iy2QEF0IFRlYQ!5e0!3m2!1sen!2smy!4v1591867499305!5m2!1sen!2smy&w=600&h=450]

資料與圖片來源| 署茗職茶 @At Tea Facebook Instagram


【香港】[抹茶控必試] Teaculation 十-x茶 (加減乘茶)・手作蕨餅抹茶系列茶飲
https://bit.ly/36skZmP
【灣仔】The Oyster House法國皇室生蠔套餐
https://bit.ly/3cumO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