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經歷史中心 — 真實體驗古時生活!品嚐「最後的晚餐」、製作牧羊人麵包、穿上傳統古人服裝,回到過去沒難度!

0
美國聖經歷史中心 — 真實體驗古時生活!品嚐「最後的晚餐」、製作牧羊人麵包、穿上傳統古人服裝,回到過去沒難度!

想體驗二千多年前的生活?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聖經歷史中心(Biblical History Center)將古時的生活情景真實地帶到現代!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聖經歷史中心於 2006 年開幕,通過逼真的的考古複製品、畫作、膳食和許多其他互動式的體驗,來遊客踏入古代的中東生活,認識聖經中的事跡。中心有多種有趣活動,無論遊客是否信徒,都會被這些活動吸引,而當中有三大活動是必不能錯過的。

考古文物花園之旅

在這旅程中,有多個逼真的聖經時期的建築物,例如數千年前的牧羊人帳篷和市場,將歷史變為現實!而且更可像牧羊人一樣製作麵包,每個參加者都會穿上傳統的牧羊人服裝,並學習他們的問候文化,絕對是真正的「回到過去」!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tanding, child and outdoor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不同的墳墓複製品,例如聖經裡面的「信心之父」— 亞伯拉罕和救世主耶穌的墳墓。耶穌為了世人的罪,而釘身在十字架上,這些聖經事跡都會在這旅程看得到。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聖經晚餐

聖經中的《最後的晚餐》為人熟悉,在這個晚餐體驗中,遊客可品嚐一頓完整的四道菜晚餐。進餐的地方也跟古時的裝潢一模一樣,圍著桌子的是躺椅,而不是一張張普通的椅子。除了品嚐晚餐外,遊客也會在這體驗中了解逾越節的背景。逾越節是紀念神拯救以色列人的節日,當時埃及人不聽上帝的說話,不斷欺壓以色列人。所以上帝透過「十災」來讓埃及人知道祂是神,而最後一災則是神「越」過以色列人的房屋,殺死埃及的一切頭胎生物。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miling

聖經生活畫廊

這畫廊可以回顧當時的日常生活,而且「以色列國寶倉庫」(National Treasures of Israel)更借出 250 件文物在這中心展出,令聖經歷史中心成為美國東南部唯一一間擁有這些文物的博物館。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想一試「回到過去」的滋味的你,聖經歷史中心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聖經歷史中心(Biblical History Center)

地址〡130 Gordon Commercial Dr; LaGrange, GA 30240
圖片來源〡聖經歷史中心 Facebook 專頁
Google Map〡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345.38656439301!2d-85.06994114881626!3d33.01994478080555!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888b57ac61095003%3A0x46902662cdb511ef!2s130%20Gordon%20Commercial%20Dr%2C%20LaGrange%2C%20GA%2030240%2C%20USA!5e0!3m2!1sen!2shk!4v1591940674404!5m2!1sen!2shk&w=600&h=450]


【香港】TRIPBOMBOM 優雅押花手作工作坊
https://bit.ly/2ZApqef
【香港】旺角燒肉和牛餐廳丸十あぶり牧場
https://bit.ly/306w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