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大拍攝場景| 男神李敏鎬Oppa帥騎白馬穿越的竹林,首爾絕美銀杏大道及看日落的海邊,劇組不私藏韓國美麗景點完美收藏!

0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大拍攝場景| 男神李敏鎬Oppa帥騎白馬穿越的竹林,首爾絕美銀杏大道及看日落的海邊,劇組不私藏韓國美麗景點完美收藏!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收視率不如預期,但在網路上的討論度還是相當高的。這部劇耗資300多億韓幣打造,從服裝場景特效都相當用心,尤其因為男主角的皇帝身份,各種皇室排場真的讓人看了只能驚嘆啊~

Source:SBS官網

李敏鎬在劇中飾演的「李袞」,是大韓帝國的皇帝,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皇族的威嚴高貴,衣服上每一顆鈕扣都鑲鑽石,出門有好幾台車的保安護駕隨行,皇宮更有如童話書中的城堡一般,他的衣食住行都是最好的,令人嘆為觀止。

Source:SBS官網

劇中的每一個場景都完美的襯托了主角高貴的皇帝身份。其中這幾場戲,竟然就在大家熟悉的首爾熱門景點取景,太不可思議了!

釜山九頭山竹林

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大韓帝國皇帝,在一片竹林裡騎馬意外闖進了「次元大門」,乘著白馬的他瞬間從大韓帝國穿越至現代大韓民國,並且邂逅了女主角(金高銀所飾)。這一幕就是在釜山九頭山竹林取景的。

source:Netflix截圖

據說,這裡也曾是IU主演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以及多部韓國古裝劇取景地,廣大的竹林約有52萬平方公里,在一片茂密的青綠色竹林中拍攝,讓人彷彿穿越千年,與世隔絕。

Source:SBS官網

地址:南韓 Busan, Gijang-gun, Cheolma-myeon, 미동길 37-1

光化門廣場

光化門廣場是韓國旅遊必訪景點,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地方。劇中男女主角邂逅的地點就在這裡。李敏鎬騎著白馬穿越的英姿掀起了一陣騷動,引起女警金高銀的注意,立刻出動追捕。

Source:SBS官網

光化門廣場除了鄰近景福宮和清溪川,還設有李舜臣將軍雕像,廣場週邊更打造了草地廣場、清涼噴泉池等設施,是市民放鬆身心、浪漫約會的熱門地標。

source:airpaz.com

地址: 172 Sejong-daero, Sejongno, Jongno-gu, Seoul, 南韓

水原市立翰林圖書館

劇中身為大韓帝國皇帝的李敏鎬,為了釐清平行世界中大韓民國的歷史,特別前往圖書館翻閱書籍研究。此舉還吸引了一眾女生向他示好告白,桌面上擺滿大家送的飲料,還貼上告白便條紙。拍攝的場景就是位於京畿道的「水原市立翰林圖書館 」。

Source:SBS官網

地址:南韓 Gyeonggi-do, Suwon-si, Gwonseon-gu, Gokbanjeong-dong, 동수원로25번길 32-52

文光水庫銀杏大道

「文光水庫銀杏大道」是首爾著名賞銀杏的景點。每年10月中旬至下旬,水庫周邊就有超過300棵銀杏樹開始轉黃,一整排銀杏樹透過陽光的照射閃閃發光,襯著湖光水色,實在唯美夢幻。去年秋天,劇組就在此拍攝並且曾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劇中李敏鎬騎著白馬經過黃燦燦一片的銀杏大道,「真人版白馬王子」帥氣得讓人無法呼吸!

source:IG@myment_official
source:pinterest

地址:忠清北道槐山郡文光面陽谷裡16 (충청북도 괴산군 문광면 양곡리 16)

多大浦海邊

李敏鎬騎著白馬奔馳在沙灘的畫面,實在太吸睛!騎著白馬漫步海灘,背後還有絕美夕陽點綴的場景,就是在釜山的「多大浦海邊」拍攝的,這裡不但是觀賞日落最佳勝地,還能同步欣賞到音樂噴泉秀。釜山最美夕陽非這裡莫屬了!

sourceIG@myment_official

地址:14 Morundae 1(il)-gil, Dadae-dong, Saha-gu, Busan, 南韓

海雲台電影街

第5集中,女主角金高銀獨自漫步的街景,是選在海雲台電影街上拍攝的。在這裡可以沿著清幽的海岸步道散步,一邊欣賞著名的韓國電影海報與演員相關的擺設場景或佈景,讓人瞬間陷入劇情與回憶。

source:Netflix截圖
SBS官網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52

資料與圖片來源| SBS官網 IG@myment_official Netflix截圖 airpaz.com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