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最火蝴蝶餅Auntie Anne’s推出季節限定新品「珍寶香腸卷」,多種口味巨型香腸卷,大口吃肉非常過癮,在舌尖上呈現一場精彩的《Jumbo Sausage Show》!

0
大馬最火蝴蝶餅Auntie Anne’s推出季節限定新品「珍寶香腸卷」,多種口味巨型香腸卷,大口吃肉非常過癮,在舌尖上呈現一場精彩的《Jumbo Sausage Show》!

藍色招牌、有着光環的蝴蝶餅Auntie Anne’s原來在馬來西亞已經25年了!全馬共有51家分店。印象中不曾打廣告、沒有減價促銷,就像名字一樣,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姨,默默的,用心的守候。

Pretzel 蝴蝶餅本來的名字是「PRETIOLA」,拉丁文中是「小獎品」的意思。其實是1千多年前,在意大利和法國邊界的修士利用做麵包剩餘的麵團製成的捲餅,來獎勵那些背頌祈禱文的小朋友。形狀也不是蝴蝶,而是交錯在胸前、祈禱的雙手呀。漸漸的形狀成了健康及幸運的象徵,在歐洲各地流行起來。

馬來西亞的Auntie Anne’s去年開始有所動作:先是國慶日有季節限定口味的Stix,然後是聖誕節推出的火雞片乳酪塊 (Turkey Cheese Nuggets) 、農曆新年像春聯一樣的『福』字包裝,來到今年3月份,推出『Jumbo Sausage Show』,幾天就因為行動管制令,所有分行暫停營業,讓一眾粉絲引頸期盼。現在疫情暫緩,許多商店有條件重開,「Jumbo Sausage Show」終於再次隆重登場!

Auntie Anne’s 的長青餐單內只有一款口味,就是珍寶芝士香腸,現在多加了5款口味,分別是Seaweed海藻、Chili flakes辣椒粉、Sesame Seed芝麻顆粒、Jalapeno 墨西哥辣椒+芝士、Sour Cream & Onion 酸奶油及洋蔥,而且是季節限定,各款香腸一字排開,加上美國電影院的上映燈牌,相當有氣勢!

來看看不同口味的珍寶香腸!排名第一的是墨西哥辣椒+芝士口味 (Jumbo Jalapeno Cheese Sausage) !外層先擺上4 ~ 5片醃製過的青辣椒片Jalapeno ,然後沾上滿滿的芝士碎,烘烤過後形成微焦表層,焦香味配搭内裡溶化了的芝士,一脆一軟,雙重享受!不止這樣,還有辣中帶酸的Jalapeno 在等着你!一份香腸多重滋味,難怪成為銷售冠軍!

酸奶油及洋葱口味 (Jumbo Sour Cream & Onion Cheese Sausage) ~ 個人最愛,之前吃的是這個口味的薯片,不太過癮,现在大口的咬下去、味蕾先感受到的是酸味奶油加上洋葱的香甜味、然後嘴裡嘗到是濃滑的芝士、最後是巨型的香腸。真,满足!

海苔口味 (Jumbo Seaweed Cheese Sausage) ~ 很多人會害怕海苔的「草腥」味,那應該嘗試一下這款,他們家的海苔居然很香,而且和香腸及芝士超搭,不止中和了油腻感,還降低了罪惡感,哈哈!

辣椒口味 (Jumbo Chili Flakes Cheese Sausage) ~ 出現在全民嗜辣的馬來西亞,毫無懸念!别小看這辣椒碎,辣度可是達到9度喔!歡迎各位辣哥辣妹來挑戰!

芝麻口味 (Jumbo Sesame Seed Cheese Sausage) ~ 看似最「理所當然」的配搭、不過咬下去,包裹著嫩滑香腸的麵團上满满的芝麻颗粒,每一口都感覺到芝麻在嘴裡爆開,多了一重口感!是安全之選!所有的珍寶香腸卷都是現場製作,新鮮出爐!


香腸巨星再度登場,只到6月30號,絕對限量!錯過了别怪我!

Auntie Anne’s Malaysia

官網|www.auntieannes.com.my
Facebook| Auntie Anne’s Malaysia
Instagram| auntieannesmy

*行動管制令期間,營業時間有所更動,請到臉書及IG查詢,謝謝!

阿聰師芋頭牛軋糖
(寄送: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及美國)
https://bit.ly/35fx1Qa
【香港】李儀餅店奶油太陽餅鳳梨酥鳳黃酥
https://bit.ly/2S7hI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