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押花工作坊 — 創意構圖和顏色配搭,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押花茶具,展現大自然的美!

0
小清新押花工作坊 — 創意構圖和顏色配搭,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押花茶具,展現大自然的美!

女生一向對花沒有抵抗力,有見及此,TRIPBOMBOM 推出押花工作坊,包括優雅茶壺套裝工作坊、押花玻璃茶具工作坊 和 押花金箔清酒杯套裝工作坊等等。

TRIPBOMBOM花藝工作室是香港的活動花店,提供獨特風格的花藝設計。而且導師擁有5年專業花藝經驗,定期到不同地方搜羅季節時令花,並親自處理加工及曬乾。

優雅茶壺套裝工作坊包括一套強化玻璃茶壺連兩個小茶杯,製成品可以沖花茶或作一般家品使用。工作坊會講述押花製作過程及注意事項,而且可學習基本的滴膠運用。

參加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乾花,再按個人喜好設計構圖和顏色配搭,打造一套真正屬於自己的押花茶具。

除了茶壺,店內亦不時推出新款押花產品,包括茶杯、清酒杯、電話殼等等,手作禮物送禮或自用都十分棒!

完成後,更可到花花牆與製成品打卡呢。

圖片來源〡Tripbombom
圖片來源〡Tripbombom

立即報名押花手作工作坊 (KKday):https://bit.ly/2Xdx6A4

押花手作工作坊

地址〡葵涌大連排道162-170號金龍工業中心3座9樓C室
Google Map〡

【香港】ANGEL & DEVIL 藍色夢幻 Taste of Blue Tea Set
https://bit.ly/3g95bKm
【觀塘】土耳其馬賽克燈DIY工作坊 – Mosaic Art Studio
https://bit.ly/35Qe3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