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5星級抗疫套餐|吉隆坡CP值高的法歐式餐廳Champignons外送服務, 獲獎無數的法國美食及甜點,抗疫在家也能當個法國淑女!

0
大馬5星級抗疫套餐|吉隆坡CP值高的法歐式餐廳Champignons外送服務, 獲獎無數的法國美食及甜點,抗疫在家也能當個法國淑女!

Champignons 這餐廳名字念起來有如一位法國少女般優雅,富有藝術氣息,它其實是法國香菇的意思。香菇是菌類植物,即便生長在惡劣的環境,曝曬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或暴風疾雨之下,也能茁壯成長,可見其生命力之頑強。這也完全呼應了餐廳的三位創辦人兼廚師的人生經歷 。

Image may contain: indoor

他們對於美食的執著和堅持始於10多年前。同樣出身於5星級酒店,廚藝水準高超的他們曾榮獲無數法國高级美食的榮譽獎。尤其當中最為年輕的甜點主廚Kingsley Kwoh,更是5星級法國糕點師Sebastien Bernis 的愛徒之一!

在4年前脫離了酒店的光環,以自己的實力和創意開始中價法歐式餐廳 。餐廳的設計以白色為主,舒適又自在。白色窗紗叫人聯想到浪漫滿屋 。雖說優美的環境會提升食慾,但是對Kuan來說,即使把餐廳內的燈光調到最暗,依然揮不走味蕾和記憶中的法歐式味道 !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table, living room and indoor

餐廳的美食種類繁多,食材新鮮不在話下,每一道都很獨特 。 在馬來西亞實行行動管制令期間,没有辦法到餐廳一嘗美食,幸好他們有外送服務!一向沒有烹飪天份的Kuan,馬上點了幾道『齊心抗疫套餐』,在家也能當個法國淑女!

蘑菇汁羊扒香嫩不油膩,每一口都是純正羊肉的體脂,濃鬱香氣在喉嚨舌尖不斷迴轉 !

雞扒意粉有驚喜,雞扒脆口不粘牙,富韌性 ! 意粉彈牙不軟綿 !

三文魚皮脆肉香,入口即溶 !

甜點是Kuan人生的推動力,這回躲在家裡為美食即使發胖也在所不惜 ! 三種口味的蛋糕,不甜不膩 ,即便一個人也能輕易把這誘惑迷人的吃個清光 。Burnt cheesecake 是Kuan最愛,每一口的芝士奶香味都讓自己的心情飛躍到最高處 ! 幸福的感覺猶如回到初戀!

行動管制令結束後,Kuan 大力推薦大家親自到餐廳用餐,享受他們更具創意的甜點 Enderflower 和 Chocolate Hazelnut,絕對讓你稱心滿意 。

另外,Champignons 的第二家分店「 Taste By Champingnons 」,(1/5-12/5暫時休息)也是Kuan常去的餐廳兼咖啡廳之一 。食物和總店不相伯仲 ! 值得前來!

Champignons

地址|B-G -02 ,Oasis Square , Ara Damansara, 47301 PJ ,Selangor

電話|603 -7832 2629

FB| Champignons at Oasis

IG|champignonsatoasis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GoogleMap

Taste by Champignons
地址|Lot G32, Ground Floor , Eko Cheras Mall
電話|603-9134 9268

FB|Champignons at Oasis

Google Map

照片|作者、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