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流行的「DIY餐點配送箱」已經登陸馬來西亞! 無需切菜或準備食材,短時間就能做出如餐廳主廚烹飪的美味料理,勢必掀起烹飪界新革命!

0
國外流行的「DIY餐點配送箱」已經登陸馬來西亞! 無需切菜或準備食材,短時間就能做出如餐廳主廚烹飪的美味料理,勢必掀起烹飪界新革命!

「DIY Meal kit」又稱快煮餐、料理懶人包、餐點 DIY 配送服務,主打將配置好的食材搭配簡易食譜,宅配到家。讓消費者省去規劃、採買食材等瑣碎的準備,只需在家或辦公室以最低限度的烹調,便能輕鬆享用餐點。

source:pinterest

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的「DIY餐點配送箱」,如今正式在馬來西亞KLOOK上架!只要透過KLOOK官網下單,並訂購獨家「DIY餐點配送箱」就能在家當大廚,烹飪出如餐廳廚師做出的美味料理。

source:KLOOK官網
  1. VCR

VCR在吉隆坡的咖啡館裡排名數一數二,英式餐點都非常有水準。這裡的咖啡還得過獎呢! 使用KLOOK點一份VCRDIY餐點,您也可以變成專業的英式大厨!豐盛早餐的早餐配送箱包括意大利面、鬆餅,還有big breakfast,輕鬆满足你的cafe hopping癮!

source:KLOOK官網

立即購買VCR餐點配送箱:https://bit.ly/3cyIYTD

2. 樂天皇朝Paradise Dynasty

以經典的八色小籠包出名的樂天皇朝,是許多食客的必吃口袋名單。如今,您也可以在家輕鬆動手DIY色彩小籠包了! DIY配套裡包括包子、雲吞、春捲、拉麵等。對於喜愛吃點心的朋友們,這是一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DIY餐點。

source:KLOOK官網

立即購買樂天皇朝餐點配送箱:https://bit.ly/3cyGhSh

3. Chef’ Up

Chef’Up是一家馬來西亞的初創公司,他們的宗旨是提供能方便大家下廚的餐點配送箱!Chef’Up的DIY餐點配套, 三種選項包括奶油雞、照燒雞或蜂蜜蒜蓉雞,完全適合那些不會下廚或是手殘的朋友,在家也可以享受下廚樂趣。

source:KLOOK官網

立即購買Chef’Up餐點配送箱:https://bit.ly/2yPe4YQ

4. 鼎泰豐Din Tai Fung

鼎泰豐乃是享譽世界的台灣小籠包專賣店!被困在家裡所以想念鼎泰豐的美食?別擔心,如今通過KLOOK也可以購買到鼎泰豐美食了。無論是想吃餃子、雞肉湯還是流沙包,都可以通過DIY餐點配送箱得到!

source:KLOOK官網

立即購買鼎泰豐餐點配送箱:https://bit.ly/3dLjkLK

5. Pulp by PPP Coffee, Bangsar

每天早晨的能量來源,莫過於一杯好的咖啡! 來自PULP咖啡館的DIY餐點配送箱,裡面有Brew-At-Home Kit,滿足咖啡愛好者的慾望!箱子裡還有Incasa French Press及按您口味所選擇的意式濃咖啡粉。這樣不管在哪裡,隨時都可以像咖啡師一樣,泡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

source:KLOOK官網

立即購買Pulp by PPP Coffee餐點配送箱:https://bit.ly/2T3Kw0g

如果您已經購買了DIY餐點,記得將您的手藝拍下來分享給家人朋友,證明大家在行動管制期間也可以煮出像廚師那樣專業的一餐! (笑)

立即購買KLOOK「DIY餐點配送箱」:https://bit.ly/2WRCQPI

 

【大馬】Home Bonding Art Kit with Home Delivery in Kuala Lumpur
https://bit.ly/3cKjAKC
【大馬】玉防茶禮盒
https://bit.ly/2xd4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