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家中自製泡泡浴球〡一鍵即有材料送到家,還有教學影片附送!好玩又實用,製作成品超夢幻,打卡一流!

0
安在家中自製泡泡浴球〡一鍵即有材料送到家,還有教學影片附送!好玩又實用,製作成品超夢幻,打卡一流!

在家自製泡泡浴球超簡單,而且超方便。只要在網上按一個鍵,所有材料立即送到府上,還附送教學影片。足不出戶,也能享受自製泡泡浴球的樂趣!

RionStudio 推出網上「DIY Bath Bomb 泡泡浴球套裝」教學,利用天然材料自製泡泡浴球,心靈得到療癒外,亦可發揮創意力。

家裡只要有攪拌器皿和麵粉篩,就可以開始喇!網上有三個套裝選擇,分別是「甜睡豬豬泡泡浴球套裝」、「強呼吸管道泡泡浴球套裝」和「香噴噴泡泡浴球套裝」。每個套裝的材料基本上都一樣,但香薰精油卻是不一樣。基本材料包括 buttermilk powder、小梳打粉、檸檬酸、木薯粉、他他粉、底油、香薰精油、模具和限量版手提袋,而使用不同的精油,浴球的顏色也有分別。

這次小編製作的是「甜睡豬豬泡泡浴球套裝」,用的是薰衣草香薰精油,製作出來的浴球就會變成紫色。每套泡泡浴球套裝可以做 5 – 8 個細浴球或 3 – 4 個中型浴球。

跟著教學影片的指示,按次序把材料倒進不同的器皿,然後攪拌。記得粉糰要攪拌至順滑,沒有小顆粒。那製作不同形狀時,泡泡浴球就會更容易固定,不會散開。

最好玩的部分就是將泡泡浴球製作成不同形狀!除了使用附送的模具,也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形狀。

簡單的雞蛋形狀已經超夢幻,打卡一流!

製作完成後,可以立刻用於浸浴或浸手腳。好玩又實用,是在家必玩活動。

Bath Bombs 泡泡浴球套裝

立即購買 (KKday):https://bit.ly/2Vp4mDC
課程長度:約 2 小時
價錢:港幣$200(不包括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