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本地手工養生茶品牌「四季養生茶館」將健康的祝福帶給每一位顧客|必試招牌「南棗桂圓黑糖薑蜜」,新登場《四季易煮餸菜盒》~

0
全港首間本地手工養生茶品牌「四季養生茶館」將健康的祝福帶給每一位顧客|必試招牌「南棗桂圓黑糖薑蜜」,新登場《四季易煮餸菜盒》~

近日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人心惶惶,除了注重衛生之外,還有身體的抵抗力也很重要。需要養好身子,才能抵抗病菌!「四季養生茶館」是香港首間本地手工製造養生茶的品牌,產品經中醫指導製作,可讓身體變得強壯。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創辦人Vicky是一位年輕媽媽,曾在懷孕期間患上急性肝炎,雖然小寶寶幸運地順利出世,但是她的身體卻出現後遺症,令神經系統出現問題,右邊面部癱瘓。面部癱瘓的情況,嚴重到晚上睡覺時,眼睛也不能緊閉,需放上毛巾令眼睛合上,令到她的人生跌入了低谷。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幸好Vicky身邊有老公陪伴左右,更有小寶寶需要照顧,所以她重新站起來!Vicky的媽媽在她坐月的期間,每日為她煲南棗⿊糖薑茶,連續煲了一百日。她的身體狀況出現逆轉,整個體質都變好了。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她希望將這個家傳調理配方與其他人分享,所以決定放棄美容導師的工作,經營「四季養生茶館」網店。其後更研發出一系列的養生產品,立志將健康的祝福帶給每一位顧客。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皇牌樽裝燉品的招牌產品是「南棗桂圓黑糖薑蜜」,有行氣活血、和胃暖宮、促進循環、氣息紅潤等功效。茶包成分包括精選南棗、泰國桂圓、滋補黑糖及本地老薑。飲用方法非常簡單,滾水沖飲,食盡配料便可。

南棗桂圓黑糖薑蜜 HKD$78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另一款熱賣產品是「桂花雪梨潤肺茶」,有清熱潤肺、止咳化痰、理氣和中、養陰生津及利咽喉等功效。成份包括雪梨乾、金蓮花、玉蝴蝶、麥冬、陳皮及冰糖。

桂花雪梨潤肺茶 HKD$11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最近因疫情嚴重,大家都留在家吃飯,想吃得健康但又怕麻煩不想去街市買菜。「四季養生茶館」體貼大家的需要,幫我們買食材,更配搭又容易煮又健康的餸菜盒。親子必點「五彩香煎三文魚扒」,三文魚是世界上最健康的魚類,有豐富的營養,包括Omage-3不飽和脂肪酸,並可抗氧化、降血壓、防治心血管疾病等。再配上甜椒、紫洋蔥及金菇,美味又健康!

五彩香煎三文魚扒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杞子鮮淮山蒸肉丸」材料包,包括西班牙無激素豬柳、新鮮淮山、蛋白、杞子及紅蘿蔔。有益氣養陰、健脾開胃及清肝明目的功效。

杞子鮮淮山蒸肉丸 (圖片來源:四季養生茶館)

四季養生茶館

網站:http://www.fourseasonsteahous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4seasonstea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