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悅·食·ジ」咖啡館|優質手工蛋糕及咖啡,用料十足心思一百分!小巧而溫馨的咖啡館,絕對是下午茶的好去處!

0
吉隆坡「悅·食·ジ」咖啡館|優質手工蛋糕及咖啡,用料十足心思一百分!小巧而溫馨的咖啡館,絕對是下午茶的好去處!

開一家咖啡館一直是陳敏馨的夢想! 所以三年前她結束了經營多年的連鎖咖啡店,與閨蜜李杏芷共同開了「悅·食·ジ」咖啡館,售賣精品咖啡和手工蛋糕。

300方尺的小小店面,非常純粹,只賣咖啡和手工蛋糕。咖啡館之所以取名為「悅食」,是希望客人們可以帶著喜悅的心情前來品嚐食物。

另外,杏芷和敏馨喜歡到日本旅行,深受日本文化的影響,她們發現日本人經營的店,售賣的東西不多,但每一個都很精細,即便只賣一種蛋糕,他們也能把蛋糕做到很出色。她們是帶著這樣的理念來經營這家咖啡館的。

因著對蛋糕和咖啡的熱愛,兩人到國外旅行時都會找咖啡館坐下來喝咖啡吃蛋糕。店內所售賣的蛋糕,都是他們自己烘培專研,靠累積經驗慢慢自學的成果。所有的蛋糕都是純手工,而且無添加防腐劑,絕對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要求。

日本抹茶慕斯蛋糕是最受歡迎的蛋糕。抹茶味不甜帶點苦,漸層的蛋糕,吃到中間從濃郁抹茶味滿滿轉變成變奶味。

紫薯生乳卷來咯採用紫薯粉製作,表層撒了紫薯粉,是一款里里外外都「紫薯十足」的蛋糕。

「悅食」推出的手工蛋糕,沒有華麗的外表,簡單樸實但卻很美味。咖啡館每個星期都會更換蛋糕的口味, 每次只限定幾款蛋糕。

芋頭蛋糕卷及檸檬酪蛋糕
抹茶草莓戚風蛋糕

此外,咖啡店也提供一系列的咖啡和茶。手沖咖啡、奶茶和茶都是經過他們親自挑選的。她們每次出國都會採購一些茶葉回來賣,賣完就得等下次出國再帶別的茶葉回來。

除了蛋糕和咖啡這裡還有韓國泡菜。原來「悅食」還未正式營業時,杏芷是在網上售賣泡菜的。因為喜歡吃泡菜,所以自己做來吃,也做來賣。開了這家咖啡館,當然也要將泡菜列入菜單中,也算是給客人小小的驚喜哦!

咖啡館沒有特別裝潢,每個角落卻充滿了她們設計的小心思。因為敏馨有過開咖啡店的經驗,所以可以用最節省的方式去佈置,自己買家具組裝。 「悅食」的店面很小,兩三張桌子就滿了。但小編卻覺得這樣的咖啡館很溫馨,少了一份商業味卻多了一份人情味。

正因如此,來到咖啡館的客人很容易和杏芷和敏馨變成朋友。從第一次光臨,到成為熟客,再到變成朋友,這是經營咖啡館後她們二人的收穫。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和美味的蛋糕,這裡還有滿滿的愛,這就是她們夢想中的咖啡館。

要留意的是咖啡館並非每天開門營業。由於二人都有正職在身,加上家庭忙碌分身乏術,所以全新的一年,咖啡館只在週末營業。

在慵懶的週末,若是想要找一個地方放鬆吃一個簡單的下午茶,歡迎去到「悅食」咖啡館。啊!對了,記得帶上一本書,因為最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莫過於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和一本書 ~(笑)

悅·食·ジ

地址| G-26, Seasons Garden, Jalan 1/27E, Kuala Lumpur, Malaysia 53300.
營業時間| 週六及週日 11.30AM-7PM
電話| 012-512 338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eshifood/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