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萌爆水獺 café,極療癒的動物接觸體驗!!還有可愛的刺蝟和蜜袋鼯,同一時間與三種動物近距離大玩遊戲!

0
日本萌爆水獺 café,極療癒的動物接觸體驗!!還有可愛的刺蝟和蜜袋鼯,同一時間與三種動物近距離大玩遊戲!

貓、狗、兔仔等咖啡店在日本很普遍,而今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動物咖啡店比較罕見,但是非常治癒!這便是「コツメイト」的水獺café ── 一間擁有 3 種可愛動物的咖啡店,除了水獺,還有刺蝟和蜜袋鼯!咖啡店位於東京池袋,距離JR池袋東口只是10分鐘路程。

咖啡店設有 30 分鐘和 60 分鐘的動物接觸體驗,既然這裡有 3 種動物,當然選擇一小時和他們玩啦~ 如果想餵小動物的話,每款飼料需另收 300 日圓。

付錢後,店員會先帶大家進到刺蝟和蜜袋鼯的房間。把手套戴上後,店員就會帶刺蝟出來。刺蝟身體比想象中柔軟,好不容易才能用手掌抱著牠。身體圓圓的刺蝟吃著東西,真的好可愛!!

15分鐘後就輪到蜜袋鼯了。大大的眼睛,看著牠就已經覺得很治癒!蜜袋鼯動作敏捷,但有點害羞。不過一看到食物,牠便會用小小的雙手緊緊地抓住奶瓶,然後拼命喝,這未免太萌了吧!!

在這房間停留 30 分鐘後,就可以從旁邊的小門去看水獺喇!一進到水獺的房間,立刻聽到尖銳的叫聲。原來是水獺們很開心的叫聲,非常的熱鬧喔。

當你拿著食物靠近,牠們便會很熱情地伸出小手向你要食物,十分活潑!店員更會主動問大家要不要抱水獺,那當然要啊!水獺抱起來很軟,而且牠一點都不怕生,有時候會輕輕咬一下抱的人的衣服,真是個可愛的小頑皮。

來到池袋,不妨去這個特別的動物咖啡店,被療癒一下吧。

コツメイト

地址|〒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丁目29−4 成田ビル 5階
營業時間|11:00-19:00
部份圖片來源〡コツメイト 官網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