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迷必試 — 喝咖啡吃榴槤芝士蛋糕,口感綿密非常幼滑!即時燒製焦糖脆面,香脆濃郁榴槤香味,絕不能錯過這美食!

0
榴槤迷必試 — 喝咖啡吃榴槤芝士蛋糕,口感綿密非常幼滑!即時燒製焦糖脆面,香脆濃郁榴槤香味,絕不能錯過這美食!

近年精品咖啡興起,無論走型格路線的咖啡小店或大型連鎖咖啡店都總有一間在附近。這間咖啡店屬小型連鎖咖啡店,香港共有7間分店。

今次光顧的是觀塘區其中一間分店,除了售賣咖啡與西式麵包外,還自家出品芝士蛋糕,有原味($118)、咖啡($158)和榴槤($158)三種味道。由於要提早預訂和只售賣整個蛋糕(6吋),筆者分別試了咖啡味和最出名的榴槤味。

咖啡芝士蛋糕賣相不錯,為保存蛋糕品質,顧客到取時才從冰箱取出並即時燒製焦糖脆面,宜放室温15分鐘才品嚐。芝士和咖啡的味道各佔一半,焦煻香脆,芝士蛋糕香滑細緻,餅底並非以消化餅調製,能吃出各自的味道,整體質感也很配合,值得一試。

榴槤芝士蛋糕的榴槤味道十分濃郁,芝士味完全被蓋過,質感十分幼滑,好像吃芝士蛋糕質感的榴槤,但沒有榴槤入口時的刺激辣味,喜歡榴槤的朋友必定愛不釋手。

朱古力咖啡的咖啡味不算濃,同時能嚐到朱古力味,濃度甜度適中不帶苦澀味。而熱朱古力則比想像中香濃香滑,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可選大杯。

Express Bar by Lassana

地址〡觀塘巧明街100號友邦九龍大廈地下
封面圖來源〡Express Bar by Lassana Instagra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