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仙本那最潮青年背包旅舍|「優+居Perfect Hub」,工業風質感設計營造清新氛圍,平價CP值超高的民宿,通往世界級海島與潛水勝地最佳的歇腳處!

0
沙巴仙本那最潮青年背包旅舍|「優+居Perfect Hub」,工業風質感設計營造清新氛圍,平價CP值超高的民宿,通往世界級海島與潛水勝地最佳的歇腳處!

在馬來西亞沙巴州東海岸有個美麗的小漁村叫作仙本那(Semporna)。這裡被海水包圍,附近有著名的海島勝地,蔚藍清澈的海洋世界,在馬來語叫做「完美」的意思。

source:pinterest

仙本那小鎮,是通往世界級島嶼、潛水勝地如馬布島(Pulau Mabul)、西巴丹島(Sipadan)、馬達京島(Mataking)等必經的地方。在鎮上的碼頭乘船,就可以出發前往這些島嶼。白淨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五彩繽紛的珊瑚礁、自在悠遊的魚群海龜,讓仙本那一躍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潛水天堂,吸引著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前來度假及學習潛水

要去仙本那必須先搭飛機到斗湖機場(Tawau Airport),然後從機場乘搭大約一個小時的巴士或德士到仙本那鎮。說起仙本那的住宿,小編這裡給大家推薦這一家由兄弟黨林善義及Louis共同打造,在仙本那最潮的青年背包旅舍-「優+居Perfect Hub」。

仙本那鎮上的住宿大致上可以分為兩類:第一類是在碼頭邊上的、第二類是離碼頭稍遠在鎮上的度假村及民宿。 「優+居Perfect Hub」的位置屬於距離碼頭較遠,步行到碼頭需要10-15分鐘。當然,旅舍有提供往返碼頭的接駁車。相較於碼頭邊上的旅館,晚上很多的露天KTV及一大早各種船出海等的吵雜,「優+居Perfect Hub」是比較安靜,遠離喧囂的最佳歇腳處。

「優+居Perfect Hub」旨在提供平易的價格,加上舒適工業風設計的空間,因此受到許多背包客或者單獨出遊的青旅青睞。以木製傢具為主的工業風空間,營造自然系的清新氛圍,實在讓人喜歡,也是小編至愛風格,呵呵!

不說大家不知道,從外觀到旅舍房型的設計都是由两位老板親自操刀,用了半年的時間籌備策劃,可謂年輕有為!為了符合不同客人的需求,旅舍不斷的進行設備提升。這裡承載着两位的心血與心思,就是要打造一個別具特色的創意空間,為精打細算的背包客提供一個在路途中可以休息充電,充滿活力的「家」。

雖說是青年旅舍,但旅店在設計規劃也可以比得上一般的酒店。更加分的是,這裡針對年輕背包客的需求,設計出真正讓大家感覺舒適的空間。

全天候的咖啡及熱茶供應,還有一些輕食讓大家隨時充飢。

旅舍的房型主要分成兩類,一種是現代背包客非常喜歡的「太空艙」房型。有單人、雙人到三人的上下舖房間供大家選擇。隔間的設計讓住客享有絕對的隱私。每一個房間都有冷氣,一張單人或雙人床、枕頭、電插座及小書桌(書桌還有讓大家爬上床舖的「階梯」作用)。所以如果想要入住太空艙房型的話,建議不要帶太多東西哦~【笑】

單人房間。一旁的木質桌椅,除了可以充當書桌,還有讓大家爬上床舖的「階梯」作用,好有創意的一物二用!
單人太空艙房間
雙人上下舖太空艙房間
三人太空艙房間: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

入住太空艙房型的住客設有公用的洗手間及沐浴空間。每間房都有提供飲用水、毛巾及基本洗漱用品,並設有全天候無限Wifi連接。

為了方便前往島嶼浮潛或學習潛水的客人晾衣服,貼心的老闆在走廊還設有曬衣間,讓客人可以把濕噠噠的衣服曬乾。

迎合不同住客的需求,旅舍的第二種房型便是傳統的酒點標準房間-雙人或是三、四套人房(內附洗手間)。無論是夫妻或一家大小出遊,住在這裡都不成問題。房間同樣會提供飲用水、毛巾、吹風機及基本洗漱用品,並設有全天候無限Wifi連接。

雙人套房
三人套房
四人套房
內附洗手間

旅舍將臥房空間縮減到夠用的最小狀態,保留了大量的公共空間。露天陽台、半開放式的餐廳、遊戲室等,目的就是希望世界各地旅人有更多交流相處的機會。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佈置,讓旅人更想待在公共空間,充分享受既有家的溫暖又有旅舍交流開放的氛圍。

為了保障住客安全,旅舍設有24小時的櫃檯服務。晚間12點以後大門會上鎖,只有持有旅舍房卡的住客們可以自由進出。旅舍的位置優越,步行三到五分鐘的距離輕易可以找到食肆、自動洗衣店、大賣場或是醫療診所。只能說一切都太方便了~

對於小編來說,青年旅館的概念應該就是在這裡可以認識不同地方的人,聆聽不同的故事。不管是孤身一人的寂寞旅行,還是結伴成行,從毫不相識到彼此熟絡,這裡是很輕易把一群人聚在一起把酒談歡的地方。小編覺得「優+居Perfect Hub」就確實的做到了這一點,是讓每一位旅行者都找到同伴一起加油打氣,心靈歇息的好地方。下一趟來仙本那度假,小編還是會回到這裡。物超所值,所以推薦給大家!

優+居Perfect Hub

地址| Lot A24, Bandar Utama, Jalan Bubul, 91308, Sabah, Semporna
電話|089-788 232
電郵|leisurehub99@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HubSemporna/
訂購房間|
http://bit.ly/35tu51v
http://bit.ly/2r4Qjr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