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奢華文化之旅!跟著「ONTABI禦旅」參觀日本國寶「日光東照宮」,華麗權貴的的世界遺產;感受優雅豐富的大自然底蘊,畢生難忘的風景~

0
日本奢華文化之旅!跟著「ONTABI禦旅」參觀日本國寶「日光東照宮」,華麗權貴的的世界遺產;感受優雅豐富的大自然底蘊,畢生難忘的風景~

想一次旅遊就把日本各個地區的風景都欣賞完,是不太可能的。而對於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來說,想要好好體驗日本文化,可以選擇到東京近郊關東的「日光」走一趟,這裡擁有豐富的歷史遺跡,也是日本傳統文化的重鎮之一,來這裡可以好好感受濃濃的日本文化,還可以欣賞日本自然天成的瀑布及溫泉美景。

source: pixabay

08.00-10.30 新宿集合出發—>日光東照宮

從新宿站出發,乘坐舒適的觀光巴士前往「日光」。日光「東照宮」可說是在日本眾多神社中屬於最高水準的建築。境內有包含8棟日本國寶,34棟日本重要文化財產在內的55棟建築物。建築上金碧輝煌的精雕細刻,由當年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知名工匠精心雕刻,塗上漆及七彩顏料,就算在今日也難得一見,所以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source: pinterest

日本東照宮是為紀念江戶時代幕府第一代將軍德川家康20週年忌辰而建的。原來是規模較小的德川家康的陵寢。十七世紀初,德川家康的孫子擴建了神社,增建了現今可見的所有建築。 奢華無比,令人嘆為觀止。

source: pixabay

12.00伊呂波山道

伊呂波山道是位於日光市「馬返」至奧日光「中禪寺湖」間連接的山道,因往返的路程中來回共有48個轉彎處,而日本文學形式中「伊呂波歌」中亦有48個音節字母,所以得名。每轉個彎都是一片美景!連熱門的電影《頭文字D》也選擇在這裡拍攝片中的最終賽車決戰地。這裡是著名的觀賞紅葉的勝地,光是看著環繞的山路,也能想像到坐車時的刺激感了!

source:pinterest

12.30華嚴瀑布

華嚴瀑布是奧日光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絕對不能錯過。來到日本三大名瀑之一,看著中禪寺湖的湖水從高97公尺的峭壁傾瀉而下,感受大瀑布滂沱氣勢的震撼。難得來一趟,小編建議大家一定要買票搭乘電梯到瀑布潭前,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的壯麗。

source:pixabay

特別在1月至2月期間,名為十二瀑布的小瀑布呈現凍結狀態,淺藍色的冰瀑更是美得令人屏息,任何季節來到這裡都能帶來不同的體驗。

 

source:reddit

14.00中禪寺湖散策 或 日光溫泉 (行程二選一)

下午的行程,可以選擇在中禪寺悠閒散步,沿著中禪寺湖北岸逛。中禪寺湖畔有許多商店,在國道120號的路段,又稱為「日本浪漫街道」,非常適合拍照打卡哦~秋季中禪寺湖畔火紅的楓葉,更是讓人心情愉快!

source:pinterest
source:pinterest

日光擁有漫長歷史的溫泉區包括了川俁溫泉、湯西川溫泉、奧鬼怒溫泉、中禪寺溫泉、奧日光湯元溫泉、鬼怒川溫泉與川治溫泉共7座溫泉。 7種溫泉水質擁有不同的療效。中禪寺溫泉的泉源來自日光湯元溫泉,對於治療神經痛、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功效。其他的還有治療割傷、擦傷、關節疼痛、畏寒體質,燒燙傷等。旅途結束之前,泡溫泉舒緩身心靈疲勞,也不枉此行了。

source:pinterest
Source:pinterest

回程時途經「羽生江戶休息站」,還可以購買當地特色的手信,盡興而歸!

「ONTABI禦旅」「日光文化絕景遊」一日遊

出發日期| 2019年1月1日 – 12月31日 (每日出發)
導遊| 中英文導遊隨行
費用| 成人 (6-99 歲) HK$650/JPY9,200 孩童 (3-5歲) HK$480/JPY6,600 嬰兒(0-2歲)免費
官網報名:https://www.goryo.co.jp/
電話| +81-80-9570-0309
電郵: booking@goryo.co.jp
Whatsapp: +81-80-9570-0309
LINE: goryo_ontabi
WeChat: goryo_ontabi

*即日起透過官網報名,註明填上「GOWENTGONE」PROMOTION CODE就可獲贈當地特色土產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