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y ZERO純白咖啡店登陸銅鑼灣|虹吸式單品咖啡、優質米丼飯、IGABLE痴_線朱古力

0
sensory ZERO純白咖啡店登陸銅鑼灣|虹吸式單品咖啡、優質米丼飯、IGABLE痴_線朱古力

以高質咖啡及丼飯知名的咖啡店sensory ZERO,最近於銅鑼灣禮頓中心開了第5間分店!店主許孝榮先生提到原本咖啡店並沒有提供丼飯,丼飯是提供給員工的饍食,但後來決定將這菜式放到菜單裡,大受客人歡迎!

sensory ZERO丼飯的米質素非常高,因為採用之白米均由店主——香港唯一駐港《米・食味鑑定士》嚴格從日本進口及在港煮用前新鮮精磨。而今年2019年的米用上了來自日本岩手縣的「一見鐘情」,香味和黏度適中,口感紮實。這款米遇上醬汁也不會變軟身,特別適合配搭丼飯料理。

12月份的新素食菜式有「香菜肉碎飯」,採用了Omnipork新豬肉取代傳統豬肉,更使用了素魚露作為調味,適合一眾素食及健康人士。素豬肉與傳統豬肉味道及口感都非常相似,整體帶微微香辣,很惹味。客人除了可以選擇配飯外,還可以選擇配牛角包。

香菜肉碎飯(素食)

sensory ZERO除了採用優良的米之外,咖啡豆也非常高質。由Q-garder咖啡鑑定師採購來自各國咖啡種植區域和莊園的精品咖啡豆,再以專業技術烘焙出一杯杯優質咖啡。

小編為大家推介「虹吸式單品咖啡」,虹吸壺(Siphon)起源於德國,也稱賽風壺,一種利用水沸騰時產生的壓力來烹煮咖啡的工具。虹吸式咖啡特點是口感較濃郁,層次分明。

老闆幫你揀微批次單品 HK$125

「自家製薑汁牛奶咖啡」的薑汁是師傳每日新鮮調製的,喝完之後,整個人都變得和暖,非常適合冬天的天氣。

自家製薑汁牛奶咖啡(熱) HK$50

「痴_線朱古力」廣受一眾女士歡迎,是打卡必選的飲品。採用來自法國的朱古力,無添加任何額外的糖分,都是朱古力及可可粉本身的味道。

痴_線朱古力(熱) HK$55

「巨.午餐肉|芝士|雙份日本滑蛋牛角包」的牛角包是香港本地工場製造,帶有香濃的牛油味,鬆脆可口!滑蛋用上來自日本香川縣小豆島的橄欖雞蛋,小豆島出名盛產橄欖,所以本地人都用橄欖為養雞的飼料。所謂橄欖雞蛋就是吃橄欖為飼料的雞,所生的雞蛋,營養價值豐富。

巨.午餐肉|芝士|雙份日本滑蛋牛角包 HK$58

「澳洲M5+和牛肩肉|黎麥沙律」的牛肩肉位於牛的前肩胛部,前腿的上部,間隙脂肪含量較多,肉質鮮嫩。

「澳洲M5+和牛肩肉|黎麥沙律」 HK$163

sensory ZERO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L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