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九州自駕遊| 入住霧島百年杉樹庭園酒店住宿體驗,連山大自然景觀與療癒溫泉,走進靈氣迫人的霧島!

0
南九州自駕遊| 入住霧島百年杉樹庭園酒店住宿體驗,連山大自然景觀與療癒溫泉,走進靈氣迫人的霧島!

離開海岸線我們往山上走,下站生駒高原,聞說那個地方很大,佔了整個山頭,一年到晚都可以看花的!但車程有點遠,花了2小時~

我們到達時差不多下午3點了,不知是否這個原因,免收我們入場費!?9月至10月下旬是秋英盛放的季節,不過當天下雨,未能看到好風景。既然天公不做美,我們待了一會就繼續趕路。

下站是今晚要入住的霧島飯店,又是1個小時車程了!九州旅行自駕的確比坐巴士方便很多,因為只需司機一人辛勞就能換來大家輕鬆!ok我樂意…..時間不早了,天色漸黑,沿路人車都很少,上山的路還要拐過很多個髮夾彎才能抵達,自然不能開太快。途中還會跑出幾隻小鹿班比,這樣的天色這樣的環境,感覺特別有靈氣!不過她們跑得太快了,跟本未及拍照就給跑掉~

酒店規模頗大,座落山頭自成一角,旁邊有個私人山徑藏了好幾十棵百年杉樹,十分厲害!

酒店規模不錯的,但應該也頗有歷史了,感覺有點舊派,不過這裡的溫泉非常出名,不同功能的湯池合共十幾個,最有趣的是當中的大浴場竟然是男女混浴!不過哪有傻丫頭會跟你男女混浴!幸好今晚19:30到22:00,是該大浴場的女性專用時段,大概21:45就會響起鬧鐘,馬上來個鳥獸散….哈哈哈,所以大家也不必心存幻想了!

標準房間有10平,不是很豪華但感覺很舒適,來到深山除了宿一宵,當然也要一泊兩食,晚餐在飯店最大的宴會廳進行。我們稍稍參觀過酒店後,就換上浴衣準備吃晚飯!

當我們用餐的時候,服務員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床鋪了~

今晚的主題叫硫磺谷會席,果真有十二道風味,縱然部份菜式就只有一小口,但感覺已相當豐盛!

九州盛產和牛,也盛產黑豚,今晚就能一次過品嚐到兩大美味,好幸福呀!

黑豚肉以Shabu Shabu品嚐,湯底沒有調味,只有淡淡的昆布和小量蔬菜,黑豚腩肉片肥瘦勻稱,口感爽嫩Q彈,沾少許醋汁來吃非常好味道!

另一道主角是九州產尾崎和牛,雖然每人只得60克,但已經令人回味無窮,口感嫩滑,入口即溶。鐵板燒方式,喜歡生熟都可以!好好味!

用餐的地方有一排落地大玻璃窗,窗外正是一排一排百年老杉樹,晚上亮著燈觀賞又是另一個意境!

今天天氣特別好,吃早餐的地方還可以遠眺霧島的森林,對著翠綠的大自然心情也特別舒暢!

早餐是全自助方式進行,一大早起來先去泡個溫泉湯,再來吃早餐胃口大增!

菜式算是豐富,九州特產、傳統菜式都有,還有早餐不可缺的日本溫泉蛋!

吃飽飽回房收拾一下準備離開了!Check-out時酒店額外贈每位入住客人一份土特產伴手禮,讓你將甜蜜回憶帶回家!

離開前不要忘記到旁邊的杉樹小山徑走一圈,雖然只是酒店的一小公園,但日間來走走感覺跟大自然十分融合,吸收多了天然負離子!

生駒高原

門票:成人600日元

霧島ホテル 百年杉庭園

地址| 3948 Makizonocho Takachiho, Kirishima, Kagoshima 899-6603, Japan
網站|http://www.kirikan.jp/tc/index1.html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