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樂園:連環屍殺 — 10 年後原班人馬參與出演續集,繼續惡搞幽默!《死侍》《蟻俠》編劇共同創作對白,突破了二次元空間,與現實發生出奇不意的接軌!

0
喪屍樂園:連環屍殺 — 10 年後原班人馬參與出演續集,繼續惡搞幽默!《死侍》《蟻俠》編劇共同創作對白,突破了二次元空間,與現實發生出奇不意的接軌!

選擇這齣電影的原因主要是懷勉十年前那瘋狂又過癮的喪屍電影《喪屍樂園》。這個年代的喪屍電影幾乎沒有太多的新橋段,也沒有足夠爆炸性和噱頭再次帶起熱潮。所以看的時候,還是先把期望降低一下比較好。

而即使電影是新瓶舊酒,亦足以喚起一眾喪屍迷的集體回憶,見到入場的觀眾也不是在追求甚麼破天荒的情節,看起來足夠的血腥、恰到好處的幽默惡搞,對大家而言就應該要滿意了。

十年前後首集和本集幾乎是同調的,四人組火花依舊,同樣是公路電影,配以各式各樣的考驗和試煉,在此盡量不劇透。

值得留意的是本作的編劇仍然是編劇二人組保羅 ‧ 韋尼克(Paul Wernick)及雷特 ‧ 瑞斯(Rhett Reese),他們二人同樣是《死侍》系列的編劇。這解釋了為何《喪屍樂園:連環屍殺》這電影的對白也會不經意地突破了二次元空間,與現實發生出奇不意的接軌。

加上今集更有大衛 ‧ 卡拉哈姆 (David Callaham) 的加盟,他是《轟天猛將》和《蟻俠》的編劇,為角色間鬥嘴的能力和吐槽的方式帶來了新的層次。有這三位喜劇界的編劇高手在,各位看的時候,要份外留意每位角色的對白,才不會錯過「啜核」的笑位。

《喪屍樂園: 連環屍殺》

導演 |魯賓費利沙
主演〡謝西艾辛堡, 活地夏里遜, 愛瑪史東, 艾碧姬布絲蓮, 素兒德芝
級別 | IIB 級
片長 | 1小時36分
語言 | 英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 |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