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JAO TIM| 老酒店變身時髦咖啡館,鬧市中低調的奢華!濃濃的文青風,必打卡的超有feel的20年代復古風藝術咖啡館!

0
吉隆坡JAO TIM| 老酒店變身時髦咖啡館,鬧市中低調的奢華!濃濃的文青風,必打卡的超有feel的20年代復古風藝術咖啡館!

吉隆坡的茨廠街當年是華人聚集、從商的地方,除了老店、茶室,還有讓外鄉人到城裡辦事或經商可以留宿的旅館。近年來老店和旅館紛紛打造成餐廳,大部分走的是南洋風,卻有這麼一間隱藏在二樓的Cafe,走的卻是歐美復古風,名字也特別,叫「Jao Tim」。就是粵語發音的「酒店」。

餐廳的入口一點也不顯眼,也是因為這樣,知道的人不多,它得以在熱鬧的老街享有一室寧靜。

沿著長梯走上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酒店櫃檯,對啊,這不是要Check In 嗎?也是點餐處。

柚木地板、紅磚、30尺高的高挑樓底,幾張小桌,還有現場樂隊,有人說充滿舊時曼哈頓的味道。

樓上還有半層,正在舉行畫展。站在這兒往下望,頗有傲視眾生的感覺。

週日下午還設有爵士舞時段,現場樂隊演奏,演奏的、起舞的、觀賞的都如此賞心悅目。

在這種氛圍下,連喝一杯咖啡也覺得特別有Feel~

食物選擇不算多,不過,有人在意嗎?

這部古老的照相機,每一天嗅著咖啡香~

稱之為Cafe 其實只是其中一個「功能」。這裡還提供了一個空間,可以舉行活動、發佈會、工作坊、展覽等等。

低調的奢華藏在細節裡,你留意到了嗎?Jao Tim 將20年代盛行的裝飾藝術設計(Art Deco Design) 完美呈現。在行色匆匆的城市裡,給自己一刻的奢侈。

Jao Tim Cafe

地址| 61, Jalan Sultan (2.11 km) Kuala Lumpur, Malaysia

FB|Jao Tim

IG|jaotimkl

電話| +603-2022 3897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四、日 上午11點至晚上7點、星期五、六至晚上9點

Google Map|

部分照片|Jao Tim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