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紅葉最新情報!!預測全韓最佳賞楓景點,首爾市、近郊、濟州島……全都能捕捉紅葉的踪影,超壯麗呢!

0
2019韓國紅葉最新情報!!預測全韓最佳賞楓景點,首爾市、近郊、濟州島……全都能捕捉紅葉的踪影,超壯麗呢!

在全球暖化的影響下,韓國今年的氣溫比往年高,所以紅葉變紅的速度亦相對較為延遲。但根據韓國的預測,10月初或中便會開始見到紅葉,讓小編率先為大家推薦五大韓國賞楓好去處啦!

1.首爾德壽宮

雖德壽宮是一個宮殿,但這裡最出名的是它的一條石牆路。這路更被稱為「韓國最美街道」,連韓劇「鬼怪」都來取景!這條街道長900多米,隨著秋天的來臨,街道旁的銀杏樹有黃色的,又有紅色的,好像進入了紅色和金黃色的世界,很夢幻呢!

交通|地鐵1號線「市廳站」2號出口,再徒步約3分鐘

2.首爾南山公園

南山公園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想看到一大片的橙紅色,就要上到公園的最高點,然後從高處俯瞰這個美景,超壯麗的!如果遇對了時間,上去公園的途中,就已經可以看到紅葉!

交通|地鐵4號線「明洞」站4號出口,再轉乘南山纜車或徒步上山

3. 南怡島

雖然距離首爾市有一個多小時車程,但島上浪漫的程度令這車程值回票價。這裡的水杉林道的兩旁,種滿了不少銀杏樹。秋天的時候,銀杏樹都換上火紅的新裝。這時候走在大道中,即化身成為韓劇中的男女主角,簡直就是走在紅葉群中美美的畫面!

交通|搭乘地鐵中央線至上鳳站,再轉搭地鐵京春線,於「加平站」下車

4. 雪嶽山國家公園

另一出名的近郊賞楓景點就是雪嶽山國家公園,雪嶽山是全韓國最早看到紅葉的地方。佔地373平方公里,海拔1,708米,這裡四季景色秀麗,當中的五色藥水池等的景點也是賞楓熱點。去到雪嶽山,記得要欣賞丹楓,這裡的丹楓最為人熟悉,也是最美麗的!

交通|搭乘市區公車7或7-1號,於終點站「雪嶽山小公園站」下車

5. 漢拿山國家公園

除了首爾外,濟州島的漢拿山也是賞楓必到景點之一。漢拿山是南韓最高的睡火山,海拔1,950米。每逢秋天,山上的楓葉全都變紅,和藍天白雲一起構成一幅美麗的油畫。通常旅客會在清晨 5 點或早上 9 點上山,因為那時的天色最美!若大家有時間的話,建議早點上山,那就可以拍出超美的照片。

交通|在濟州綜合巴士總站搭乘往「城坂岳」或「御里牧」方向的巴士便可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