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韓國露營好去處〡享譽全韓的露天溫泉、適合一家大小的露營場、還有在韓國的「華嶽山」上紮營!準備出遊韓國,享受一下一流的休養環境吧!

0
秋日韓國露營好去處〡享譽全韓的露天溫泉、適合一家大小的露營場、還有在韓國的「華嶽山」上紮營!準備出遊韓國,享受一下一流的休養環境吧!

2019年轉眼間就過去大半年了,隨著中秋節的過去,秋天正式宣布登場啦!不少情侶或者家庭都會趁著秋天涼爽的天氣選擇出外旅遊或露營,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處在韓國的超級好的露營場地,如果你有出遊計畫,不妨考慮一下 ~

1.第一個要推薦的是在韓國本土非常非常有名的 「테르메덴카라반」,這裡的露天溫泉享譽全韓,還有各種spa的設施和場地。廣闊的露營營地,今年還特地擴大了面積,比之前大了整整三倍,許多想要放鬆身心的韓國人都會選擇到這裡給自己放個假!

地址〡Sasil-ro,Moga-myeon,Icheon, Gyeonggi-do
電話〡1670-3535
網址〡http://www.termeden.com/

 

2.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去的露營場「별난독서캠핑장」,這裡的場地原本是一間學校,後來改造成為了露營場供大家在這裡可以一家親~ 除了普通的露營之外,還有提供給幼兒的各種體驗活動,有專門的講員給孩子們上課,而大人們則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代好之後去享受自己的時間!

地址〡3806-80 Geumgang-ro, Hwahyeon-myeon,Pocheon-si, Gyeonggi-do
電話〡010-2923-8141
網址〡www.campunak.co.kr

 

3. 第三家要推薦的是一家在山上紮營的場地「캠프운악」,位於韓國的「華嶽山」上,風景秀美,景緻一流!非常適合喜歡登山的朋友或者帶著自己的父母來享受一下這一流的休養環境。如果提早預約還可以約到複式的屋子,早上起來一打開窗就是秀麗的山景和撲鼻而來的新鮮空氣!

地址〡38-12 Daeburok-gil, Danwol-myeon,Yangpyeong, Gyeonggi-do
電話〡010-7711-8888
網址〡http://www.glampers-yp.com/

圖片來源〡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