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超正宗人蔘雞湯歷史老店 — 高麗蔘雞湯〡米芝蓮推薦的餐廳之一,滿滿的糯米、新鮮的人蔘和軟嫩的肉質,吃的是食材的原汁原味!

0
首爾超正宗人蔘雞湯歷史老店 — 高麗蔘雞湯〡米芝蓮推薦的餐廳之一,滿滿的糯米、新鮮的人蔘和軟嫩的肉質,吃的是食材的原汁原味!

說起韓國美食,除了紫菜包飯和炒年糕,還有很補的人蔘雞湯。「愛旅遊」韓國團當然帶大家到韓國人蔘雞歷史老店 — 高麗蔘雞湯,去品嚐一下超正宗的人蔘雞湯!

高麗蔘雞湯在1960年創立,是韓國最初的人蔘雞湯專賣店,更是米芝蓮推薦的餐廳之一,其雞湯受到絕對的認可!

高麗蔘雞湯分2層,滿多座位的,但桌子之間卻有點擠。蔘雞湯上桌前,會先上醃蘿蔔和泡菜,還有一小杯的人蔘酒。有人喜歡吃蔘雞湯前就先喝一杯人蔘酒,但小編卻建議一邊吃,一邊加一點點酒去調味,這樣更好吃!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paochangtsai

最經典的蔘雞湯已經讓人相當滿足,先嚐一口湯,是比較清淡,喝的是雞湯的原汁原味。

然後在雞胸部位切開,裡面有滿滿的糯米、新鮮人蔘和紅棗。雞肉一點都不乾柴,肉質非常軟嫩。秘訣就是店家只會採用錦山產4年以上的人蔘和飼養49天的雛雞。

整個菜式沒有太多的中藥味和調味,不習慣淡味的人,可以加人蔘酒調味或沾鹽巴一起吃。除了糯米,店裡還可以加麵條拌著湯吃,麵條吸收了雞湯和人蔘的精華,味道很自然清甜!

在冬天吃當然滋補,但韓國人認為夏天吃是以熱攻熱,效果更好,所以就是四季都可以吃的意思喇!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

高麗蔘雞湯

地址〡首爾市中區西小門路11街1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