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超美露營車Joshua Tree Acres,60年代美國復古風格! 悠逛約書亞國家公園,營地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體驗在沙漠中露營!

0
美國南加州超美露營車Joshua Tree Acres,60年代美國復古風格! 悠逛約書亞國家公園,營地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體驗在沙漠中露營!

大家有沒有想像過在沙漠中露營呢?而且不是在普通的露營營地,而是大受外國KOL歡迎的超美露營車Joshua Tree Acres!美國南加州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內有大大小小的露營營地,不過要數近期最受歡迎的一定是Joshua Tree Acres的露營車營地,因為營地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隨便一拍都可以拍出超專業的網美照片!

Joshua Tree Acres共有四架露營車可以選擇,每款的外型和內部裝飾亦十分特別,以1950或60年代的美國復古風格為主調,每架露營車都配置了一個大型木地台和帳幕,讓旅客可以在開放式的環境感受國家公園的日與夜:白天可以曬太陽,晚上可以看星星!



每架露營車內部的裝潢亦不一樣,不過都是以木傢俱和民族風裝飾品為主。簡約的白色和木紋令人十分放鬆,而且精緻的佈置會令人忘記正在沙漠裡面呢~


露營車內的設備一應俱全,有獨立煮食空間,不用和其他營友共享。

除了露營車,營地還有一間小屋讓不同露營車的旅客可以一起聊天交流,還有一些共用設施,如大型用餐區、露天泳池、按摩池等。



要數外型最搶眼的設施一定是這個在沙漠中的八角型泳池,不過泳池的開放時間取決於當地天氣,所以想在沙漠中暢泳的朋友就需要一點運氣了~

即使泳池沒有開放,旅客還可以享受露天的按摩浴池,這樣的體驗相信沒有幾個露營營地可以做到,難怪Joshua Tree Acres會成為一眾歐美KOL熱捧的旅遊住宿地點!

Joshua Tree Acres

地址|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圖片來源|www.joshuatreeacres.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