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不無聊!悉尼澳洲航空商務艙貴賓室,品嚐農夫冷盤和韓式牛肉!起飛前最高級的享受 ,休閒放鬆心滿意足再登機~

0
起飛前不無聊!悉尼澳洲航空商務艙貴賓室,品嚐農夫冷盤和韓式牛肉!起飛前最高級的享受 ,休閒放鬆心滿意足再登機~

繼吉隆坡、香港之後,嵐這次來挑戰澳洲悉尼的機場貴賓室!一如在香港機場,馬航因為沒有自設的商務艙貴賓室,所以借用國泰航空的貴賓室,而在悉尼則與悉尼航空 Qantas Air Line 共用。

接待處非常寬廣,旁邊還有擺設供小朋友拍照,充滿渡假感覺。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長長的吧枱和琳瑯滿目的酒類及咖啡飲品,絕對能讓人在展開漫長的飛行旅途前放鬆心情。親切的服務員很樂意為您服務。

空間很大,包括用餐區、休息區,還有閱讀區,靠窗的座位最受歡迎。

來到最期待的食物區,前菜是 ploughman’s platter。google了一下,中文是農夫冷盤,主要是蔬菜,加上當造的芝士、麵包及醃漬菜,原來從前英國農夫多是以啤酒配麵包芝士當做午餐。

當年的芝士是配給的,不是隨意要多少有多少,直到50年代戰爭完結才解禁,英國的芝士局 Cheese Bureau 於是去各家酒吧大力宣傳和推廣ploughman’s lunch,當然是以芝士為主菜,蔬菜反而成了配角 。

ploughman’s  lunch 或 Platter 正式成為酒吧菜,還要到60年代,英國的牛奶營銷委員會(Milk Marketing Board)再加把力推廣才成事,並且一直流傳到現在。冷盤的蔬菜於我是個新體驗,哈哈~

是日主菜居然是亞洲口味的韓式牛肉、香米飯、蒸蔬菜,令人意外。一旁還有韓式泡菜,見到一位外國女士在取,擔心她不知道是辣的,她卻表示自己很喜愛泡菜,還常吃呢。看來韓國菜在澳洲也很普遍。

甜品是藍莓芝士蛋糕和布朗尼,終於有些親切感(滴汗)。

還有意大利雪糕和雪葩啊~嵐拿來配布朗尼

除了啤酒,還是啤酒,外國人真的很愛喝啊~ 想起澳洲人很喜歡的一句口頭禪”Don’t worry,take it easy”

連洗手間也很有格調,呵呵~

Qantas Business Lounge Sydney

地址| Airside, Level 3, Sydney International Air Port,Sydney,Australia.

網站|www.qantas.com

FB| Qantas

Googl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