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夏日祭」登陸灣仔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多個主題打卡位,凱蒂貓造型食物甜點,必點的壽司階梯及少女心流水素麵,不用飛日本也可以體驗夏祭美食盛宴啦~

0
「Hello Kitty夏日祭」登陸灣仔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多個主題打卡位,凱蒂貓造型食物甜點,必點的壽司階梯及少女心流水素麵,不用飛日本也可以體驗夏祭美食盛宴啦~

小編的少女心爆發了!單單看相片就讓小編忍不住想要立刻衝到現場,更別說是Hello Kitty鐵粉的大家了。現在就到香港築地,位於維多利亞港旁灣仔碼頭的山貴水產市場,因為這裡有「Hello Kitty夏日祭」,讓大家一邊欣賞維港景色,一邊跟Hello Kitty一起用餐!

配合Hello Kitty 45週年歡慶,灣仔築地山貴水產市場把佔地11000呎的大型空間以Hello Kitty佈置成日本夏日祭典大道,到處都是Hello Kitty的裝飾,大門、牆、柱及玻璃窗都換上凱蒂貓的裝置,把大家帶入粉紅凱蒂貓的kawaii世界。

今年「Hello Kitty夏日祭」將會從2019年7月31日持續到9月2日。會場裡有多個打卡點讓大家拍照。坐落在中庭的3.4米高的夏祭場景大型Hello Kitty裝置、Hello Kitty版傳統日式祭典場景、1米高的Hello Kitty太鼓及小燈籠,全都讓人心花怒放,拍照拍到手軟。

除了拍照之外,大家還可以在餐廳裡享受一頓Hello Kitty夢幻美食大餐。餐廳推出了多款Hello Kitty主題美食,包括有每日限量的流水麵、關東煮、軍艦壽司盛、銅鑼玉子盛、沙冰特飲、芭菲杯(parfait) 等等,色香味俱全之外,食物上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更叫人捨不得吃啊~

趣味十足的粉紅流水梅子素麵,吃的時候將麵條放進流水機中,麵條隨水流向下流動,最後用筷子極速撈起麵條,再蘸上日式涼麵汁,一口接著一口清爽又開胃,絕對是夏天消暑食品,玩味十足!這道美食是每日限量供應的,需提前預訂才能享用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山貴首推 粉紅流水素麵】 來一個清涼透心❄的流水麵,絕對是日本人最愛嘅消暑良方〜 築地山貴限定 Hello Kitty 流水麵,顏色粉嫩嘅麵條隨水由上往下流動,用筷子?快速撈起來後沾著專用嘅日式涼麵汁,一口接著一口清爽又開胃,絕對是今個夏天消暑食品呀! . *每日供應數量有限,需預先預約。 *預約訂座:3974 5609 You would definitely fall in love with this Flowing Somen, is a unique and fun way to eat noodles in this hot weather ☀. You need to catch the noodles by chopsticks as they are running from the top to the end of slide. Must Order!? *Reservation REQUIRED, Book Now: 3974 5609 #主題美食 #ThemedMenu #HelloKitty #夏祭 #一連五星期 #期間限定 #限定商品 #築地山貴xHelloKitty #SummerFestival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築地山貴 #灣仔好去處 #yamatakahk #wanchai #HelloKitty45 #hellokitty45thanniversary

A post shared by 築地 • 山貴 Yamataka (@yamatakahk) on

Hello Kitty軍艦壽司盛共有8款不同的壽司。最吸睛的就是Hello Kitty 形狀的帶子壽司!其他4款有Hello Kitty圖案的軍艦壽司分別是三文魚籽、辣三文魚、香蔥吞拿魚、以及燒左口魚邊紫菜壽司。

吃完了主食就吃甜點! Hello Kitty 銅鑼玉子盛及芭菲杯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精緻甜品。銅鑼玉子盛,銅鑼燒以紅豆蓉作餡料,底部為花形玉子燒,再配搭自製的忌廉芝士及焦糖,入口滿滿層次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今日《Yamataka . Hello Kitty 夏祭》正式同大家見面啦! Hello Kitty 迷可以喺餐廳內品嚐多款主題美食,無論係超精緻的Hello Kitty 壽司拼盤?,定係清透心涼的流水麵?…全部啱曬打卡影相。 *提提你:流水麵每日限量,須預約先有嫁!快啲打嚟BOOK位?啦! 預約訂座:3974 5609 . “Hello Kitty Summer Festival” will be launched today! Come and try our themed Menu! Exclusive items will launch in succession. Stay tuned!?*Reservation needed for Flowing Somen! Book now! Reservation: 3974 5609 #HelloKitty #夏祭 #一連五星期 #期間限定 #主題美食 #限定商品 #築地山貴xHelloKitty #SummerFestival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築地山貴 #灣仔好去處 #yamatakahk #wanchai #HelloKitty45 #hellokitty45thanniversary

A post shared by 築地 • 山貴 Yamataka (@yamatakahk) on

Hello Kitty芭菲杯由築地山貴與日系甜品店Via Tokyo聯名推出。香濃柔軟的牛乳雪糕及士多啤梨雪糕,底部舖滿黑加侖子啫喱、碎米粒,再鋪上凱蒂貓形狀的白巧克力及招牌蝴蝶結曲奇,加上新鮮草莓顆粒及爆米花作點綴,光看就已經讓人有戀愛的感覺了,吃起來更是爽滋滋,甜蜜感十足!

除了吃的,也一定要喝的。天氣炎熱的盛夏,來一杯椰子豆漿沙冰特飲或是熱情果沙冰特飲,真是清爽。椰子豆漿沙冰裡含有凱蒂貓形狀果凍,而熱情果沙冰則是招牌蝴蝶結造型果凍,每杯還附送Hello Kitty杯墊哦~

最讓粉絲瘋狂的是,只要在餐廳消費滿$200,就可以憑單據換購一件Hello Kitty主題商品,有Hello Kitty T恤、沙灘巾、圓扇,消費滿$350即可換購兩件,消費滿$500就可換購三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這個夏天,Hello Kitty迷是時候出動!把握機會,不用飛日本也可以體驗夏祭美食盛宴啦~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Hello Kitty夏日祭」

活動日期﹕2019年7月31日至9月2日
活動時間﹕12:00 – 22:30
活動地點﹕築地山貴水產 – 灣仔碼頭二樓
預約訂座:3974 560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mataka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amatakahk/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yamatakahk FB & In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