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最新打卡點,雪白白一片彷彿到了天堂! 『GarinFarm Pilgrimage』有機農場,讓人找到通往天堂的路,名副其實的天上人間啊~

0
菲律賓最新打卡點,雪白白一片彷彿到了天堂! 『GarinFarm Pilgrimage』有機農場,讓人找到通往天堂的路,名副其實的天上人間啊~

人生中到過這裡一遍,就等於到過「天堂」了。別誤會以為小編說的是生死課題,小編要說的是位於菲律賓的怡朗(Iloilo),一個非常Instagrammable的地方,叫做GarinFarm Pilgrimage。

菲律賓的怡朗,近年成為不少日韓、甚至台灣遊學生的進修勝地。怡朗位於菲律賓班乃島西南部,怡朗河和Guimaras Strait中間,是建築和藝術遺產根據地。

在這裡有一個GarinFarm Pilgrimage,是座開放觀光的有機農場。農場內有很多小動物、民宿、餐廳等等,適合一家大小旅遊。

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裡面還隱藏了一個「天堂」。據說有著400多層的階梯,稱為「天堂路」。

階梯的沿途有伊甸園、諾亞方舟、摩西十誡等《聖經》主題造景相伴。

伊甸園裡的亞當和夏娃
挪亞方舟裡的動物

 

摩西十誡

 

耶穌誕生在馬槽
耶穌與門徒最後的晚餐
耶稣受難
耶穌復活升天

山頂還有座令人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洞穴。白階梯兩旁,吹奏樂器的天使彷彿歡迎著前來的人。

來到這裡,真的彷彿來到了天堂,可以親自體會如天堂的意境,如同和眾天使在上帝的寶座前一同敬拜的畫面。

山頂上純白色的神像配合藍天白雲,簡直美到不像話!

怡朗擁有豐富的歷史,是菲律賓重要的文化搖籃。這裡曾是西班牙帝國在亞洲的最後一個首都,具有濃厚的西班牙風情。時至今日,市區裡可以看到有數百年歷史的舊建築和教堂,以及極具特色的繽紛節日。喜歡文化旅行的大大們,又可以找藉口出遊了~~

GarinFarm Pilgrimage Resort

地址|San Joaquin, 5024 Iloilo, Philippines
聯繫電話| +63 33 314 7555
入門費用|PHP150.00 (1歲以下小孩免費)
天堂的階梯門票|PHP60.00
山頂的洞穴|PHP90.00
開放時間| 8:00AM to 6:00PM
Facebook|www.facebook.com/GarinFarmInlandResort/
Google Map|

圖片與資料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