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記|布魯克林跳蚤市場,一起尋找城市的味道,文青來邂逅屬於紐約人的舊時光,跟著小編去尋寶吧!

紐約遊記|布魯克林跳蚤市場,一起尋找城市的味道,文青來邂逅屬於紐約人的舊時光,跟著小編去尋寶吧!

近年來香港興起了週末市集,也曾捲起過一陣文青熱潮。可是質素參差,這邊有手作產品,同時亦有大量淘寶貨充斥會場,不太合我口味。有時為了看表演,倒是值得一去。

一直很嚮往外國的跳蚤市場文化,所以這次行程特別安排了週末兩天都要去跳蚤市場。紐約又以Brooklyn Flea最為有名和最有規模。就連The New York Times也形容其為 ”One of the great urban experiences in New York”。

市集不算大,一個足球場左右,擺著三四十檔攤。市集裡除了幾攤手作外,幾乎全都是舊東西!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舊玩具,相機,二手衣服,上幾代的明信片,黑膠唱片,傢具,地毯,竟然還有$1($7.8 HKD)本東野圭吾(但日文看不懂~~)

旁邊還有賣吃的,有薯條、烤豬、雪糕、飲料等的攤檔,還有些特別的如上海煎餅、泰式芒果飯、拉麵漢堡等。整個市場就如紐約的縮影,五湖四海的人都有。

跳蚤市場的樂趣在於尋寶,花時間拼拼湊湊也可以耗上幾個小時。因為舊物是獨一無二的,衣服上瑕疵更是風霜的見證。花小錢,大滿足。何樂不為?

走了全場兩三遍,收穫不多,也只花了$5($39 HKD)帶走一對耳環。然而對我來說,體驗到美國的跳蚤市場也心滿意足了,這個地方果然沒讓我失望。

*2018更新*

Smorgasburg + Brooklyn Flea Winter Market

地址|80 Pearl St, Brooklyn, NY 11201, USA

週六開放時間 | 11am – 6pm (Smorgasburg 至 8pm

週日開放時間 | 11am – 5pm

官方網站 | www.brooklynflea.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