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重新開幕前熱身|日本秋天最大型史努比巡迴展(名古屋站),展覽內容搶先看,史努比鐵粉們又多一個理由去日本啦~

0
終於等到了!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重新開幕前熱身|日本秋天最大型史努比巡迴展(名古屋站),展覽內容搶先看,史努比鐵粉們又多一個理由去日本啦~

「史努比博物館 2.0」要回來了!話說,史努比博物館 「 Snoopy Museum Tokyo 」 於2016 年已經在東京六本木開幕,不過營業兩年後於 2018 就閉館了。如今,全新的日本史努比博物館將於今年秋天重新開幕。

在史努比博物館正式回歸之前,博物館單為特別為全球的史努比迷分別在大阪和名古屋準備了兩場史努比特別展覽。雖然距離開幕還有一段日子,粉絲們可以先參觀「Snoopy 博物館巡迴展-名古屋會場」,展覽官方特別精選了5個最受歡迎內容預先展出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趕快筆記起來,到日本記得留時間去參觀哦!)

從「摯愛的PEANUTS」到「FRIENDSHIP IN PEANUTS」5個展區,博物館集結了過去最受歡迎的主題,同時嚴選了大約200件史努比原畫、素描及復古商品等在現場展出。

另一個展覽看點是「史努比原創動畫」的上映。這部動畫是為了本次的展覽特別製作,展示了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糊塗塌客及夥伴們的點點滴滴,和粉絲們一起重溫經典!

在這裡還可以找到史努比博物館限定販售的人氣週邊商品。為了本次展覽而製作的原創商品也會同時在展場販售。史努比收藏家這次荷包真的守不住了!呵呵

名古屋場次特別限定史努比周邊

展覽中絕不能錯過的就是「史努比咖啡廳」。店內的特色飲品和餐點都離不開史努比,參觀展覽後,可以和朋友們在這裡好好放空一個下午。

近期要規劃日本行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兩場期間限定的展覽。為參觀即將開幕的「史努比博物館 2.0」做個熱身!

Snoopy 博物館巡迴展-名古屋會場

展期|2019 年 6 月 22 日 〜 9 月 1 日
地址|名古屋市博物館(名古屋市瑞穂區瑞穂通1-27-1)
時間|9:30 ~ 17:00(休館日:每周一、每月第四個星期二,其中8月13日特別開館)
電話|052-853-2655
交通|名古屋駅轉乘地下鐵櫻通線至櫻山站,4 號出口徒歩 5 分鐘
門票資訊|當日券|大人1,300日圓、大學生900日圓、中學生500日圓
預售票及團體|大人1,100日圓、大學生700日圓、中學生300日圓
官網|http://www.snoopymuseum.toky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noopymuseumtoky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noopymuseumtokyo/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官網 Snoopy Museum Tokyo Facebook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