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基督教救主堂 — 紅色磗牆、綠色的古代特色瓦片,配以白色窗框,在現代城市中屹立,超搶眼的建築!

0
廣州基督教救主堂 — 紅色磗牆、綠色的古代特色瓦片,配以白色窗框,在現代城市中屹立,超搶眼的建築!

救主堂歷史悠久,1904年香港聖公會派遣莫壽增牧師往廣州開展傳道工作,於廣州河南岐興南建立教區事務所,開展宣教事務,附設學校教育事工。並於1911年正式購地建造救主堂。
救主堂發展興旺,在文化大革命開始時被停止聚會。及後因國內落實宗教政策,於1985年教會得以重新開辦,於4月12日舉行復堂感恩大禮拜,更有千餘人參加。

整座救主堂十分搶眼,紅色磗牆,綠色的古代特色瓦片,配以白色窗框,在現代的廣州城市中屹立,十分搶眼。
除了外觀甚具特色,門口有個拱形大招牌,很容易便找到廣州救主堂。堂內五臟俱全,莊嚴的禮堂設有傳統的教堂的裝置,更有詩班席。到廣州遊,不妨也走進救主堂,感受一下當年宣教士和一班信徒建堂的熱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欣赏每一种信仰

A post shared by Emily (@angelemilychou) on

基督教救主堂

地址| 廣州市越秀區萬福路184號
電話| 020-8333-5778
交通| 地鐵6號線「北京路站」乙出口,向東面走大約五分鐘
費用|全免
圖片及資料來源|中國市人民政府官網、百度百科、基督教微信號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