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士出遊!親臨「亞洲最大」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童趣無窮與驚心動魄的迪斯尼樂園遊戲,浩浩蕩蕩齊喚童心!

0
殘疾人士出遊!親臨「亞洲最大」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童趣無窮與驚心動魄的迪斯尼樂園遊戲,浩浩蕩蕩齊喚童心!

身體的殘缺,讓許多殘疾孩子在兒時就與童趣歡樂擦肩而過!這一次樂遊尤與17名行動身心障礙者親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尋覓各自遺落的繽紛歡樂夢!

號稱亞洲最大的上海迪士尼,一點兒都不浪得虛名!從停車場到安檢,再到檢票處的距離,足以讓遊客們開始喊累了!所幸的是,經過導遊與工作人員的溝通,我們使用特別通道,得以快速進入迪士尼園區!提醒大家,這裡的安檢相當嚴厲哦!遊客們如穿戴印有迪士尼旗下卡通人物以外的圖案將被禁止進入!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面積是香港的五個半大,相較之下,這裡的遊戲站和景點也分佈得零零落落,建議遊客先到客服中心拿張遊覽圖,或預先下載「Shanghai Disney Resort」APP到手機,規劃好想玩的路線!

大多數的遊樂設施都會考慮到輪椅遊客的玩樂需求!指示牌上清楚註明輪椅是否需要換到設施上的座位或輪椅可直接進入。如有不明,也可向服務人員詢問哦!

edf

六大園區中的《寶藏灣》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第一個以海盜為主題的園區。加勒比海盜是樂遊尤及同伴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可惜一趟只允許一位輪椅使用者登上海盜船,而且需要移位到船上,輪椅暫時放置在排隊處。樂遊尤認為耗時排隊及上下船的小辛苦絕對值得!整體場景的設置足以令人感覺身歷海盜船的氛圍,全長約8分鐘的聽覺視覺體驗,耳邊不時傳來傑克船長的叮囑。

巨型多媒體穹頂的投影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劇院級的佈景以及複雜的光影效果。海盜船不時旋轉或倒退,身邊不時會有爆炸的火光與噴濺的水花,聲光效果十足的畫面逼真地還原出海盜船的劇情。

遊客們在黃昏時分會紛紛朝著城堡的方向聚集,趕在八點半之前觀賞燈光與煙火表演!不想錯過這項重點表演之一的殘疾朋友(尤其是輪椅使用者),最好也在七點半左右開始為自己找個最佳位置,以免被擁擠的人潮遮擋視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isneyland #Shanghai #上海迪斯尼

A post shared by ❄️tinaaaa⛄️ (@tina_ywq3) on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地址 | 222 Hubin Rd, Lu Wan Qu, Shanghai Shi, China, 200021

門票 | RMB380 至 RMB580(根據季節)

無障礙設施 | 有

Google Map |  

資料與圖片來源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