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旅遊必去地 — 登上釜山塔,欣賞浪漫夜景!進入 Let’s Run Park,被夢幻燈飾包圍著,幸福程度爆登 ~

0
韓國釜山旅遊必去地 — 登上釜山塔,欣賞浪漫夜景!進入 Let’s Run Park,被夢幻燈飾包圍著,幸福程度爆登 ~

相比首爾和濟州島,釜山雖然沒有那麼多的遊客,卻也有許多有名的景點、餐廳及咖啡店。近年來,不少人去膩了首爾和濟州島,選擇去釜山這個港口城市逛一逛散散心。今天,小編收集了釜山以及釜山附近地區的必去地點,有興趣的朋友要看下去啦!

  1. 第一個是釜山有名的BUSAN TOWER釜山塔,位於知名旅遊點南浦洞附近,在塔上可以看到釜山的城市景色。如果夜晚去,還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是情侶約會的勝地喔~想要來一個浪漫的夜遊釜山的話,一定要去這裡看看喔!

地址|37-30 Yongdusan-gil, Gwangbokdong 2(i)-ga, Jung-gu, Busan
電話|051-661-9393
營業時間|10:00-23:00
門票|8000KRW/人

2. 第二個地方是Let’s Run Park,這個公園其實是一個跑馬場,但是也融合了旅遊觀光的元素,佈置了很多漂亮的燈飾、遊樂設施等等,是一家人或者三五朋友來玩來拍照的好地點呢。

地址|부산광역시 강서구 가락대로 929
電話|1566-3333
營業時間|平日05:00-20:00
週末05:00-20:00
門票|非賽馬日免費,賽馬日2000KRW

3. 第三個地方是一家有名的日料食店,在逛過兩個景點之後,可以到這個餐廳吃飯享受一下,在這家餐廳的附近還有很多的其他食店和咖啡廳,吃完飯可以選一個地方坐下慢慢聊。這家餐廳有名的菜單有三明治,咖哩炸豬排等等。

地址|17-3 Jeonpo-daero 209beon-gil, Jeonpo-dong, Busanjin-gu, Busan
電話|051-802-8557
營業時間|11:30-21:30

4. 第四個地方在離釜山不遠的昌源,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叫1997英國家 1997영국집。這家咖啡廳的裝修和餐具都是按照英式風格的,而且甜點和咖啡都非常的有質量,很適合去拍照擺姿勢喔~

地點|25 Oedongballim-ro 248beon-gil, Yongji-dong,Uichang-gu, Gyeongsangnam-do
電話|055-286-1997
營業時間|11:00-22:30